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搬新家,家里一定要摆这样的实木衣柜,高端大气上档次

搬新家,家里一定要摆这样的实木衣柜,高端大气上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8-22 19:45编辑:vdo
分享:
简约现代推拉移门衣柜

第一眼便给人简洁明亮的感觉,多功能设计,所以外在的款式与内在的格式打破了传统衣柜的格局,简直是完美的贴心设计。

简约现代推拉移门衣柜

清新明亮的风格和别致的款式设计一看就很有品味,白色简易百搭,实木结构稳定,耐磨防刮。

简约现代新款实木推拉门衣柜

衣柜里面的空间足够的大。可以满足你的各种储物习惯,柜门采用的是推拉设计,更加便捷省空间了,而且富有品味。

简约现代新款实木推拉门衣柜

清新的实木风格,加上现代的推拉设计,给人不一样的品质,这款衣柜打破了传统衣柜的格式,置衣空间更大。

卧室整体衣柜实木质简约

1. 加高柜体 高度达到两米 合理利用空间 2. 高档液压阻尼门铰链 结实 耐用 无声 3.优质三节静音轨道 4.3 内嵌抽屉 实用美观 5. 柜体板材四面封边, 绿色环保!

卧室整体衣柜实木质简约

步入式的衣帽间就是最佳的选择。简约风格加上现代推拉式结构,增加了方便性,同时让卧室的收纳更为整齐。

特价简约卧室衣柜大衣柜

衣柜里面的空间足够大,可以满足你的各种储物习惯,而且外部耐高温,致密性高,能够为卧室带来温暖舒适的感觉。

特价简约卧室衣柜大衣柜

这款衣柜细腻的线条,以其朴实无华的质感,呈现着自然风情。精选优良材质,天然硬度高,装饰性好。

欧式衣柜 韩式白色平开门

材料为中纤维密度板板材,主要板材采用的是15mm厚度,背板是9mm,门板图案采用环保PVC真空吸塑造型,美观大方,耐用牢固。 内部结构合理,可以挂衣服,叠放衣服,被子床单等多功能衣柜,价格实惠.

欧式衣柜 韩式白色平开门

简约风格实在是越来越流行了,有了这款衣柜还能赶上潮流哦,而且这款衣柜颜色属于浅色系,还可以随意搭配任何组合家具。

板式推拉门衣柜简约

有一个这样整齐有规划的衣柜便能给衣物一个漂亮的家啦。这款衣柜不仅实用性强而且很美观。

板式推拉门衣柜简约

这款衣柜可以随意搭配任何组合家具,而且置衣空间也很大,能够为卧室带来时尚简约而又温暖舒适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