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涨姿势了!原来领居家挂的是电表箱,竟然跟壁画一样好看

涨姿势了!原来领居家挂的是电表箱,竟然跟壁画一样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11:51编辑:vdo
分享:
可推拉配电箱装饰画

很古朴、简单好看的一组电表箱装饰画,很适合挂在欧式和中式风格的装修中。这样的装饰画可以让整个客厅看起来都比较有格调,显得很大气。

可推拉配电箱装饰画

框色古朴、纹理清晰可见,非常有质感,显得很古典尊贵。画布防水防潮性好,不容易褪色。采用环保PS材料,轻盈坚固,没有异味也不会变形。

欧式油画电表箱装饰画

这组装饰画采用的都是比较小清新的植物和风景,有玫瑰、杏花、生命之树,还有日出和星月夜等等,都是很搭现代装修风格的。

欧式油画电表箱装饰画

这组采用的是防水细绒RC纸配合优质打印机打印,画面呈现细腻,色泽饱满50年不褪色。还设有高透光有机玻璃层,耐磨防灰尘,更加显质感。

美式电表箱装饰画

美式风格的一种装饰画,整体色调上都是比较尊贵、古朴的,会显得整个装修风格都比较温馨一点,可以提升家的格调和体现主人的品位。

美式电表箱装饰画

采用的是环保PS画框,加深画框颜色是美式棕色,好看又环保。画面护膜设计和优质皮纹膜布画芯防水处理,可以防紫外线、防潮,抗老化,可以保证十年不会褪色。

有框 电表箱装饰画

非常大气时尚的一组装饰画,搭配不同装修风格的房子都很轻而易举。推拉式的电箱用起来也更加方便些,静音推拉实用又耐久,比单独的电表箱更安全。

有框 电表箱装饰画

画框设有立体花纹,看着更加逼真显贵气。除了有植物、风景之外,还有一些可爱的、酷炫的动漫人物,更加充满童真,还有一些寓意很好的中国风画。

简约 无框电表箱装饰画

这款是没有多余的画框设计的,直接安装在电表箱上,就像是墙上自带的一样、画有各种各样的,可以放在客厅,也可以放在餐厅里,都是非常好看的。

简约 无框电表箱装饰画

水晶镜面加上喷绘打印,清晰的画芯,不容易褪色,防滑易打理。画主要是以清新的植物花朵为主,简单而又温馨,放一幅绿色的还可以养眼哟。

吉祥象北欧电表箱装饰画

北欧式风格的一组装饰画,画风景的手法也是不相同的,都比较独特有个性。在自然的形式上多加了工艺,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灵动而唯美。

吉祥象北欧电表箱装饰画

装饰画中选用的动物在中国都是有很好的寓意,比如吉祥象和孔雀,都是幸福、美满的象征。颜色采用的都是暖色调的,可以显得很温馨浪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