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17年开学季,颜值高又耐用的行李箱,你准备好了吗?

17年开学季,颜值高又耐用的行李箱,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13:55编辑:vdo
分享:
行李箱万向轮旅行箱

这款万向轮旅行箱轻如薄翼的箱身,旅行出差不再有负担。采用ABS加pc材质做面板,不变形,不断裂。科学设计,超大空间。涤纶内里,实用贴心。

行李箱万向轮旅行箱

马上就要开学了,准备好自己心怡的行李箱了吗?看看这款铝框登机行李箱,个性的拉箱设计,超大的空间容量,加上磨砂的面料摸起来光滑舒适,一款能用好几年。

美国队长万向轮拉杆箱潮

时尚的美国队长点缀,走在路上为你带来超高的回头率,合理的收纳设计成为你的移动衣橱。

美国队长万向轮拉杆箱潮

带有安全的密码锁设计,为你带来更多的安全感。大号的万向轮推拉起来更轻松。

行李箱男韩版拉箱万向轮旅行箱

ABS+PC的材质制作,超强的耐磨抗压性能,更加耐用。时尚的造型瞩目,内置网格置物袋,让你可以轻松分类收纳。

行李箱男韩版拉箱万向轮旅行箱

时尚的印花点缀,铝合金的环保拉杆承重能力好,防水防油的材质,脏了清洗很容易。

时尚前开口旅行箱男女

独特纹理设计,豪华镂空双排万向大轮,三位数的安全码,舒适的硅胶把手,用的都是新型环保无添加任何杂质的材料,绝对内涵大于外表,坚固耐用。

时尚前开口旅行箱男女

钻石纹理设计 抗压性好 耐磨性强,小巧玲珑却有大容量,加层设计更加方便出行,复古造型时尚有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