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伸手摸了一下啤酒就开了,原来奥妙在戒指里!再也不要用牙咬了

伸手摸了一下啤酒就开了,原来奥妙在戒指里!再也不要用牙咬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16:43编辑:vdo
分享:
个性创意欧式开瓶器

俄罗斯工艺开瓶器手绘珐琅工艺,精美浮雕图案,花纹细致,色泽鲜艳,时尚美观,让喜欢喝啤酒的你爱不释手。

个性创意欧式开瓶器

采用双离子电镀技术,与世界顶尖品牌同源的高超工艺,防刮花耐压耐磨不易碎,让人爱不释手。

创意戒指开瓶器

创意戒指开瓶器,质感十足又时尚。 您可以平时放在身上,当朋友聚会时,您可以不动声色的套在手指上,轻轻的就可以打开酒瓶盖。

创意戒指开瓶器

给大家一个惊喜,就像变魔术一样!携带非常的方便。黄铜的材质,质感十足哦。

多功能啤酒开瓶器

时尚便携炫彩开瓶器,体积小巧,颜色绚丽耀眼,让你开瓶的时候轻松如意,挂在钥匙上还可以当装饰品哦。

多功能啤酒开瓶器

除了啤酒瓶,还可以开易拉罐,各种罐头瓶了,简单好用。不锈钢钥匙圈设计,方便携带,可以挂在钥匙上,宝宝上。

锌合金啤酒开瓶器

优质的锌合金材质,表层又珍珠镍电镀,让色彩特别的又质感,再加上流线型的造型,开瓶省力的同时又特别的美观。

锌合金啤酒开瓶器

人性化的防滑手柄,握感舒适又特别的省力,锌合金的材质,耐腐蚀又硬度高,超耐用。

个性创意开瓶器

一款超可爱的开瓶器,呆萌可爱的造型特别的招人喜爱,斑斓的糖果色拿在手里,别人还以为是一件艺术品呢。

个性创意开瓶器

上面一个特有的小牙齿,就是用来开瓶盖的了,圆嘟嘟的把手,手感舒适又省力,你也轻松开酒瓶。

美杜啤酒开瓶器

开口时用铁磁设计,就盖不易掉落,传统的开酒器在开酒时瓶盖容易掉落,本款创意开瓶器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美杜啤酒开瓶器

430不锈钢,表面拉丝工艺精致,内部结构设计合理,握感更舒适,易清洗,本款式是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