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别再用老气的收纳盒了,今年流行这9款,既温馨又实用

别再用老气的收纳盒了,今年流行这9款,既温馨又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17:13编辑:vdo
分享:
儿童卡通收纳箱可折叠

儿童卡通收纳箱可折叠,玩累了,宝宝还可以坐在上面歇息。有了它,宝宝的玩具不再扔得乱七八糟,可以帮助管理宝宝的玩具。摆在房间里,还能给房间增加不少色彩。

儿童卡通收纳箱可折叠

儿童卡通收纳箱可折叠,外观看起来十分的有艺术性,凳面个性时尚,好看又好用。既能用来收纳儿童玩具、衣物等物品,又能当做凳子使用。

美国超轻便携折叠收纳旅行双肩背包

美国超轻便携折叠收纳旅行双肩背包,携带更方便的双肩包背包,折叠后手掌大小,出差、旅行都适合。

美国超轻便携折叠收纳旅行双肩背包

美国超轻便携折叠收纳旅行双肩背包,减少背部压力,别看它小却有16L容积,选用超轻薄材质,仅重116g,足以满足使用需求。

鞋子收纳袋子

鞋子收纳袋子,国外进口尼龙防水材料,可以插入旅行箱,新增暖心功能,方便实用,品质有保障,值得信赖。

鞋子收纳袋子

鞋子收纳袋子,网格设计,双拉链设计,透气通风,开关随意。贴心的手提袋设计,也可以作为悬挂带使用,方便你拿取携带,时尚美观。

桌面木质收纳盒

“小清新”这个词语对于姑娘们的打扮来说是一种独特的风格,而对于生活来说,“小清新”则更是一种细节处的精心装点。

桌面木质收纳盒

日系Zakka风的各种家居装饰总能够轻易的带给你生活的小清新感觉,让你的生活焕然一新。

纳川磨砂塑料桌面收纳盒

纳川磨砂塑料桌面收纳盒,方形的设计轻松收纳你凌乱的化妆台,简约的磨砂塑料质地小巧轻便,拿放也非常的方便哦。

纳川磨砂塑料桌面收纳盒

无论是外观、细节还是产品的选材,功能等人性化的设计,都极为彰显你独特的品味。

化妆品收纳盒抽屉式

化妆品收纳盒抽屉式,这时就需要多格的盒子,将化妆品分类收纳。女生的化妆台,打扫清洁的时候,就需要一瓶瓶地将其拿起,比如想要擦掉桌上的灰尘,最不缺少的就是瓶瓶罐罐,实在是费时又费力。

化妆品收纳盒抽屉式

抽屉式防尘,都能轻松收纳,管是哪种类型的的小物件,置物架可以把有限的空间充分利用,让你的桌面瞬间整洁。

3个装塑料收纳箱

3个装塑料收纳箱,三个组合装使用,能存放很多的厨房物品,即使放入蔬菜水果都可以。对于厨房来说,这款收纳箱真的是好选择。

3个装塑料收纳箱

3个装塑料收纳箱,造型也很美观,落地台面都能放置来用。还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双盖设计,能更好的拿取物品。

特惠抽屉式夹缝收纳柜

特惠抽屉式夹缝收纳柜,还有颜色可以挑选,不可错过的居家款。这款翻盖款式,使用起来很方便。塑料夹缝柜4层零食柜,会生活的家庭,都会备入夹缝款式的收纳柜。

特惠抽屉式夹缝收纳柜

特惠抽屉式夹缝收纳柜,多种颜色任意组合,随心搭配,满足各种空间的要求和审美的需求。夹缝柜多层零食柜,设计精巧,多功能格局,空间高低错落很有设计感和时尚感。

冰箱挂架 厨房收纳架

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根据他们的个人习惯,可选用一些在侧边的置物架,方便拿放。

冰箱挂架 厨房收纳架

此款收纳架可放置在冰箱、洗衣机等物件旁边,方便对物品进行整理,省时省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