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式吊灯已经过时啦,换上北欧风新式吊灯,家居氛围大变样

老式吊灯已经过时啦,换上北欧风新式吊灯,家居氛围大变样

来源于:网络2017-08-23 20:43编辑:vdo
分享:
美式AJ吊灯

大师级专业设计,黑色的外形,与白色的灯光形成强烈的对比,线长和角度都是可以自行调节的,极简主义最爱款。

美式AJ吊灯

节能而环保的led材质,化繁为简,最质朴的高级感,家居风格偏美式的,这款不容错过。

简约铁艺复古灯

带有田园风的个性铁艺,浓浓的工业风,加上树叶的装饰,做工精致,拒绝雷同,阳台或者餐厅是最好的安装点

简约铁艺复古灯

小店内放上这款灯,是不是都愿意进去多坐一会,如果在阳台上有个小桌子,装上这款灯,自拍都变得很高级。

玻璃LED吸顶灯

亚克力和玻璃两种材质的结合,看起来具有不一般的质感,造型上面来看,具有艺术感,是很有趣味的客厅灯。

玻璃LED吸顶灯

仔细看,灯罩上面还有渐变色,,唯美又高级,光滑的磨砂质感,冷淡极简风。

北欧3d打印月球灯

这款灯从颜值上来看,超有艺术感的,采用先进的3D打印模式,百分百还原真实的月球,一体成型,安装在餐厅超有氛围的。

北欧3d打印月球灯

现在最流行的家居风格就是北欧风,保养清洁方便,直接水擦就可以,两种灯光随心控,把控气氛的最佳之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