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打造一个简约风格的家,让家变的温馨十足

打造一个简约风格的家,让家变的温馨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3:55编辑:vdo
分享:
实木双层茶几松木

大空间的储物设计,整个茶几电视柜百分之九十的储物空间设计,可以非常方便物品的分类放置,让居家生活洁净整齐,倍感舒适。

实木双层茶几松木

现代简约风格是以简约为主的装修风格。清新,时尚,设计感是现代简约风的特点,它大多给人一种简单又温暖的感觉。在家具的使用上也是尽可能的靠近简约的主旨,配色统一和谐。

小户型圆形简约咖啡桌

像素色生活借一抹宁静,延续简约的轻奢主义,带给您不一样的生活。实木家具独有的那一种与大自然相融的感觉,引领我们在轻盈的生命体验真实。

小户型圆形简约咖啡桌

现代简约风格,将欧式元素与现代设计理念的精髓完美结合,使茶几呈现低调奢华的尊贵气质。

榻榻米储物小茶桌

我国人民历来喜爱竹子,从竹子在中国历史文化发展和精神文化形成中所产生的巨大作用,竹子与中国诗歌书画和园林建设的源远流长的关系,以及竹子与人民生活的息息相关中不难看出,中国不愧被誉为”竹子文明的国度”。

榻榻米储物小茶桌

茶几整体采用五年深山优质楠竹为原材料,表面多道防水清漆,斜面切边工艺让桌子看起来更加细致,简约中不失典雅。

茶桌椅组合简约现代

椅子采用榆木打造,木性坚韧,力学强度较高,耐腐蚀性强。榆木纹理清晰,刨面光滑。雅致有型,棱角圆润光滑,曲线顺畅。

茶桌椅组合简约现代

色泽温润,光泽柔和,木纹流畅,清晰美观,质感强。整块桌面采用实木直拼,大气稳重,还可定制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