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七夕节还在送玫瑰?已经过时啦,现在流行“永生花”,好看不凋零

七夕节还在送玫瑰?已经过时啦,现在流行“永生花”,好看不凋零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9:50编辑:vdo
分享:
永生花礼盒玻璃罩七夕情人节礼物

永生花也叫保鲜花,永生花是使用玫瑰、康乃馨、绣球等品类的鲜切花,经过脱水、脱色、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加工而成。

永生花礼盒玻璃罩七夕情人节礼物

永生花非常娇贵,请勿经常用手触碰,勿浇水、勿放置室外、保存时间视环境为1-3年。

进口永生花 七夕节礼物

无论是守护爱情,守护亲情,或是守护友情,茫茫人海中,总能找到守护的那一个人,放在心里最重要的位置,

进口永生花 七夕节礼物

在重要节日送出永生花,已经不是一份简单的礼物,它更像是一种庄重的承诺,象征着爱情和友情没有保鲜期,每一天都是蜜恋

进口永生花礼盒玻璃罩保鲜花送女友

我们多么希望,当你老了,仍然相信真爱,仍然相信爱,仍然记得这以爱之名赠送的永生花。

进口永生花礼盒玻璃罩保鲜花送女友

一花一世界,每一朵花都染上了岁月的颜色,是流淌在缝隙里的岁月清韵。

永生花音乐盒之爱你生生世世

因为爱情,鲜花也可以不凋谢,一辈子只爱你一人,带着这份坚韧的爱勇敢向前吧!

永生花音乐盒之爱你生生世世

当万物变化时,只有它们在静待着下一个轮回,永生花,怀揣着无尽的故事,只等亲近它的人。

Rosenine 进口永生花礼盒

充满收藏意义的礼物,没有花粉的干扰,更加单纯的体验这美妙的时刻。

Rosenine 进口永生花礼盒

钻石于玫瑰的搭配才是代表真正完美的爱情,黄金比例的几何形体于永生花朵相映生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