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大学生活四年可别委屈了自己,这些小物对于新生来说很实用

大学生活四年可别委屈了自己,这些小物对于新生来说很实用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21:21编辑:vdo
分享:
寝室神器床头收纳架

宿舍的空间小,床上是属于个人的空间,但是很多东西在堆放不下的,有了这种挂篮,轻轻松松挂在床边,触手可得,再也不用担心东西找不到啦!

寝室神器床头收纳架

材质为高级毛料,不绣钢挂钩承重能力强,超大存储空间,可以收纳笔记本电脑、书本、衣服、各种杂物等。

宿舍电源接线板开关插线板

插板一定不能图便宜或者方便就随便买,要选择信得过的牌子,否则的话容易发生事故。

宿舍电源接线板开关插线板

宿舍的插头就那么几个,总是不够用,上铺就更不用说了,插孔也总是不够的,一个夏天就要插电脑的手机的电风扇的,有个这样的插座就方便多了。

迪威诺室内吊床

自己在网上买一个吊床或者吊椅是很有必要的。相比于吊椅,小编更加倾向于吊床,毕竟吊床既可以坐又可以躺,性价比更高。

迪威诺室内吊床

一说到宿舍神器第一想到的一定就是吊床吊椅了!学校会在宿舍给每个学生都配备有一个独立的板凳,可是硬硬的,坐着并不舒服。

可爱卡通睡眠眼罩

此款眼罩在外观审美还有用料上都下了极大的功夫,采用冰丝棉料,卡通的图案,无论冬夏都可以用,使用方法也很简单。

可爱卡通睡眠眼罩

睡眠质量当然很关键啦,但是难免宿舍的人有的打呼或者是磨牙的小习惯,或者是突然开灯,戴上眼罩,塞上耳塞,一秒世界就清净了,睡眠杠杠的好。

加厚寝室床垫

采用上号的布料,里芯柔软,线条分明的制作手法,可方便折叠,软硬适中,四季都可以用,对皮肤没有伤害,无异味。

加厚寝室床垫

床垫内芯采用高弹力纤维棉,特点是弹性好,无异味透气性强 不易变形,床垫四角都带有防滑松紧带,宿舍必备!

塑料透明鞋盒

宿舍一般来说很少会有鞋架,但是宿舍鞋肯定是会多的,又怕容易脏,这时候就需要有个简易的鞋盒收纳了。

塑料透明鞋盒

大小两种码数可选,能收纳大多数类型的鞋子,还可以用于衣柜整理或者其他杂物的收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