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冬天里的小棉被,夏日里的移动冰柜——保温杯

冬天里的小棉被,夏日里的移动冰柜——保温杯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12:54编辑:vdo
分享:
保温杯男女便携水杯

炎炎夏日,随时能喝上一口沁入心脾的冰饮是件超爽的事情,如果能在下午喝上几口冰镇绿豆汤就更好啦

保温杯男女便携水杯

保温杯可以帮你实现,不仅还是你冬天的小棉被还是你夏日里的移动冰柜。

不锈钢双层真空保温杯

不锈钢保温杯,480ml大容量,满足夏天喝水需求,直饮出水,适合喝冰水。

不锈钢双层真空保温杯

杯子内胆采用激光旋薄技术,从底部向杯口直拉,杯口光滑易清洗。

保温杯不锈钢杯

简约时尚的保温弹跳杯,采用304不锈钢材质,双层真空结构,长时间保温保冷

保温杯不锈钢杯

金属质感杯身,光滑细腻,杯盖一推一按就能弹开,外出开车喝水非常便捷。

真空保温杯不锈钢

便携迷你保温杯,一根强韧拎绳即能带走,镀铜内胆,阻碍热能散发,长效锁温

真空保温杯不锈钢

保温杯的原理是隔温,防止热量快速流失,一般是不锈钢或者陶瓷材质,真空隔热层使得装在里面的液体延缓散热

保温杯不锈钢泡茶

一般的保温杯都有保温保冷的作用,一年四季可用,所以抛开保温杯只能“保温”的思维定式,给自己选一只冰冷的保冷杯吧~

保温杯不锈钢泡茶

内胆镀铜反射热量,杯盖上的硅胶圈形成密封,从而达到保温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