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传统的行李箱已经淘汰了:“登机箱”坚固实用有面子,当下正流行

传统的行李箱已经淘汰了:“登机箱”坚固实用有面子,当下正流行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20:03编辑:vdo
分享:
骁迩箱包万向轮拉登机箱

外观明亮有光泽,舒适的真皮把手提拉更方便,双排静音轮子,耐磨让你出行更轻便。

骁迩箱包万向轮拉登机箱

大空间的登机箱,靓丽帅气非常的抢眼,环保ABS材质抗压性强,坐在上面都不变形,加硬材质不易变形更耐摔。

撞色万向轮糖果色小清新旅行箱

简约大气的外形尽显时尚范,环保ABS材质抗压耐摔,底部自带轮子移动方便,大大避免老式推拉的麻烦,非常的省力。

撞色万向轮糖果色小清新旅行箱

清新淡雅的颜色尽显优雅气质,带给你一路好心情,三档高度调节出行更简便,静音耐磨万向轮,大大减轻负担。

锦之旅时尚商务登机箱

非常时尚前卫的一款登机箱,在足够你装备的基础上设计了笔记本开口带,坐在车上,随时都可拿出来玩,让你打发无聊时间。

锦之旅时尚商务登机箱

四个万向轮使得箱子移动方便,可以往任何方向前进。8个角采用双层铝和铆钉的搭配,创意独特,更耐破。磨砂的表面还很防刮哦。

韩版万向轮登机箱

靓丽的外形尽显华贵美,轻薄材质柔软有韧性,可收纳更多的衣物也不变形,灵活多变的轮子让你出行更安全。

韩版万向轮登机箱

一款好的旅行箱不仅仅是需要坚固耐磨防刮擦,其外表也不能只是看得过去就行了。这款旅行箱就是沉稳大气的代表,优质材料保证了箱体的坚固和强度。

卡帝乐鳄鱼万向轮登机箱

铝镁合金框拉杆箱,时尚感十足,增加拓展层,拉开侧面拉链,箱子的容量立马变大,外观时尚,操作便捷,出行更安全,灵活、耐磨,让你的出行更时尚。

卡帝乐鳄鱼万向轮登机箱

精简的做工设计,双层的防暴拉链设计,具有超好的耐撞击能力,搭配上细腻的万向轮,让你在外出的时候,特别的个性好看,搭配上细腻的万向轮,让你在外出的时候,特别的个性好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