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式吊灯已淘汰,现在的有钱人都在装的欧式吊灯,华丽大气上档次

老式吊灯已淘汰,现在的有钱人都在装的欧式吊灯,华丽大气上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20:51编辑:vdo
分享:
温馨浪漫欧式水晶吊灯

灯身采用现代烤漆技术,色彩艳丽,耐高温,寿命长久,灯罩内侧亚光灯珠点反射,让空间更明亮,一次性成型卷边设计,确保灯罩不变形。

温馨浪漫欧式水晶吊灯

无缝焊接铁艺灯架,菱形灯罩创意感强烈,高质量灯头,稳定可靠,确保光源不受伤害,采用铁艺材质压铸开模打造,纳米电镀工艺稳固美观,

欧式水晶大气吊灯

三维立体造型质感细腻,使小鸟栩栩如生,生动活泼,灯罩采用磨砂玻璃精练而成,密度更高,质地坚固,内外部暖色搭配,质感更强。

欧式水晶大气吊灯

采用高温烤漆技术,防锈性能强,加厚铁艺吊链,可任意调节长度,灯体灯臂完美一体化打造,人工雕刻灯古,复古气息扑面而来。

欧式客厅K9水晶灯

进口内置LED芯片,超高亮度,保护视力,进口内置矽钢材质,防尘防生锈,优质材质细腻光滑,加厚五金底座打磨旋压而制,更安全,更稳重。

欧式客厅K9水晶灯

原装LED灯泡,暖光效果极强,精工烤漆吸顶盘,稳固更牢靠,多层漆面防腐蚀性能好,正方体铁艺外罩给人一种规矩的感觉。

欧式复古工艺灯鹿角吊灯

圆圈铁艺灯体,真材实料经过多重工艺,采用高温烤漆,加厚五金底座打磨旋压而制,更安全,更稳重。

欧式复古工艺灯鹿角吊灯

铁艺描金底托工艺精湛,色泽饱满,让灯具更具品质,铁圈镶钻玻璃工艺,光效好,实用美观,采用铁艺弯管一体成型,防锈防腐蚀,质感浑然天成。

美式乡村客厅吊灯

灯罩采用进口玻璃,人工吹制而成,选材坚实五金材质压铸成型,坚固稳实,彰显个性,烤漆吸顶盘经过多项加工而成,轮廓线条流畅,结实稳固。

美式乡村客厅吊灯

选用玻璃灯罩,透光性能好,温和不刺眼,铁艺吸顶盘结实牢固,铁链粗壮,环环相扣,给你百分百安全,高温烤漆厚实灯拖,防变形生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