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出租房没衣柜没晒衣阳台?用“几根棍子”和“一块布”就搞定啦

出租房没衣柜没晒衣阳台?用“几根棍子”和“一块布”就搞定啦

来源于:网络2017-08-25 22:18编辑:vdo
分享:
简易布艺钢架衣帽间

出租房没有衣柜很麻烦,但是自己买又不是很现实,有了这个组装衣柜就搞定了。

简易布艺钢架衣帽间

自带一块遮灰的帘子,使用起来相当的方便,很适合当做衣帽间来使用的哦。

高贝简易衣柜钢架

很多的出租房没有阳台晒衣服,有了这个就不怕了,可以在窗户上固定一个晾晒台,轻松晒衣。

高贝简易衣柜钢架

剩余的钢管可以放在卧室里当做一个衣架或者是置物架,都是相当的好用的哦。

顶天立地衣架落地衣架

除了可以自制晾晒台和衣柜,还可以当做一个衣帽架来使用,搭配上一些配件。

顶天立地衣架落地衣架

可以把你明天要穿的衣服和包包配件都挂在上面,一点都不会觉得占位置哦。

客厅花架铁艺

除此之外,还可以用来当做花架使用,在房间或者是飘窗的角落用这些棍子做一个花架。

客厅花架铁艺

不但可以让家里变得充满生机和活力,还特别的别致耐看,是很不错的一款哦。

免打孔窗帘杆

这样一来,即使是在卧室也能轻松的晾晒衣服和晒被子了,很方便的一款哦。

免打孔窗帘杆

还可以放在厨房里当做一个置物架,挂一些毛巾抹布之类的小东西,是不是很方便。

晾衣杆阳台撑杆

让你更加便利好使用,冬季与夏季的衣服分类好,不会弄乱好简约。相当的实用。

晾衣杆阳台撑杆

它可以摆放你其他的喜爱的东西,许多小的收纳袋,可以让你的家更加整洁,心爱的衣服全数装进

快来关注我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