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既好看又舒适的卧室真皮床,现在入手太划算了,再不买就晚啦

既好看又舒适的卧室真皮床,现在入手太划算了,再不买就晚啦

来源于:网络2017-08-26 04:36编辑:vdo
分享:
主卧皮床多功能按摩床

床挺不错的,很结实,皮质特别舒服,角边防撞做的挺好,整体很大气。多功能电子按摩装置尽享舒适生活

主卧皮床多功能按摩床

时尚进口皮床,用料充足,选用上等的头层皮,质地柔软舒适,弹性十足,质量有保障。

现代多功能储物真皮床

时尚个性的真皮床,雅致的床边设计让你好像身处在王宫般一样,每一处的细节处理都格外用心,让你躺在床上更加安心,给你最贴心温柔的呵护。

现代多功能储物真皮床

线条流畅,造型时尚雅致,打破传统双人床的呆板,全牛皮打造,内填充海绵饱满有弹性,十分舒适。

现代简约皮床真皮床

榻榻米造型独特,高度舒适,给你全新的睡眠体验,时尚的皮质包裹让它变得更柔软更舒适,躺在上面更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现代简约皮床真皮床

简约即是美,优雅的线条更显高贵气质,舒适的触感给你带来深度睡眠的好梦。

主卧简约现代真皮床

这款真皮软床选用优质的环保皮质制作,皮质柔软,而且非常的耐磨,很结实,加上优质的支撑,让床的承重力更棒,独特的床头柜安排更加方便

主卧简约现代真皮床

高档皮床采用进口的中厚皮或彩皮,色彩纯度较高,没有异味。床皮面丰润光泽、无疤痕,肌理纹路细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