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闺蜜说我家的窗帘太土了,去她家一看,我默默的换了第5款

闺蜜说我家的窗帘太土了,去她家一看,我默默的换了第5款

来源于:网络2017-08-26 19:35编辑:vdo
分享:
全遮光窗帘成品

现在的窗帘真的越来越多款式,不仅可以遮光,保护隐私,还能让家变得更漂亮。这款窗帘简单又大气,并且防紫外线。

全遮光窗帘成品

它安装简单,采用双层设计,内层是半透明蕾丝,可以透光又可以遮阳台,带点浪漫感,外层是全遮布料,可以遮住猛烈的紫外线。

窗帘遮光成品纯色

这款窗帘有很多颜色供挑选,简单又好看,跟所有风格的家装风格都能搭配。五角星图案,就像满天星一样。

窗帘遮光成品纯色

颜色鲜艳经久不褪色,可以反复清洗使用。拆装都非常方便,女孩子都可以完成。简单的纯色,百看不厌哦。

宜家清新田园遮光窗帘

宜家清新田园风窗帘,高品质布料,遮光性好,并且不变型、不掉色,加入树的图案,仿佛回到了大自然。

宜家清新田园遮光窗帘

还有很多图案供挑选,都非常百搭,经常更换窗帘,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并且这款做工精致,显档次。

宜家现代简约格子窗帘

简单的宜家风窗帘,采用格子设计,时尚又好看,和所有风格家装都能搭配,并且采用双层,内衬是白色网纱,很飘逸。

宜家现代简约格子窗帘

格子窗帘,简单又时尚,随便一挂就能打造INS风格,不管拍照还是摆设都非常好看。布料也非常好。

窗帘公主风窗帘

自从被闺蜜说家里的窗帘难看之后,我默默的换了这款粉红色窗帘,少女心十足,加入半透明蕾丝花纹,浪漫又梦幻。

窗帘公主风窗帘

一阵风飘过来,外层蕾丝网纱,飘逸又仙,仿佛住在城堡,自己就是公主。粉红色还能给家带来温馨的感觉。

北欧植物棉麻窗帘

也非常喜欢这款窗帘,买来挂在不同的房间,非常好看,简单又时尚,叶子图案今年特流行,带点小清新的感觉。

北欧植物棉麻窗帘

并且很好搭配,能与所有风格的家具搭配,简单又大方,栩栩如生的叶子,仿佛种了几颗植物,为家增添了一点生机。

韩式简约现代窗帘

喜欢现代风的朋友,可以入这一款,很酷!黑白经典搭配,永不过时,并且百搭,加入叶子和字母,时尚又个性。

韩式简约现代窗帘

双层设计,可以体验两种风格,适合飘窗等地方,按照简单,手工精致耐用,挂在房间、书房,感觉整体都大气、时髦起来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