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全球最有逼格的4款玻璃杯,人人都买的起,劳动人民都喜爱

全球最有逼格的4款玻璃杯,人人都买的起,劳动人民都喜爱

来源于:网络2017-08-27 00:05编辑:vdo
分享:
双层玻璃杯大容量

杯盖采用外304不锈钢内pp食品级塑料合并而成,使用绝无异味。茶隔304不锈钢细网过滤方便。杯身采用高硼硅玻璃,食品级玻璃耐高温120度低温零下6度。杯身外 配送隔热杯套防烫 ,杯刷方便刷杯。

双层玻璃杯大容量

流畅的线条美有着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在其中,这样的款型深受劳动人民的喜爱,好用便携还不贵。

富光玻璃杯便携

富光玻璃杯,超大的容量款型经典,开车携带更具有不一样的美感,使用方便,口渴的时候能随时喝上一口热水。

富光玻璃杯便携

选用高硼硅玻璃材质健康环保,耐高温更防爆裂使用起来也更加的安心,拿在手里面档次也是比较足的。

潮牌乐趣猫玻璃杯

潮牌乐趣猫玻璃杯,加厚的杯盖,让杯子更加的经久耐用,加厚的润滑杯口使用起来更加的舒适。

潮牌乐趣猫玻璃杯

它虽然不是高档的产品却有着高档的享受,实惠的价格人人都买得起也用的起,一点卡通的设计更有年轻可爱的韵味。

COCOCI玻璃杯商务

COCOCI玻璃杯商务,这样款型主要是为了商务人士所设计,拿在手里不会丢了面子,使用起来也是非常不错的,档次高韵味足。

COCOCI玻璃杯商务

简约大气的款型让它变得更加的简而不凡,处处彰显着大气的韵味。中西两种风格的融汇让它还有这一股时髦的韵味在其中,耐高温和耐低温让你更具有实用的安全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