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茶友疯狂追捧的纯铜六君子,复古高雅的茶具配件——

茶友疯狂追捧的纯铜六君子,复古高雅的茶具配件——

来源于:网络2017-08-27 07:30编辑:vdo
分享:
马到功成纯铜六君子

大鹏展翅九万里象征鹏程万里、名利双收,同时也象征一飞冲天、一呜惊人。大鹏展翅一般可摆放在办公桌和书桌上,有催功名、旺学业、利名声的作用。

马到功成纯铜六君子

纯铜六件套,茶筒采用铸铜工艺,筒身雕刻着双龙在戏珠,代表着祥瑞 高贵 威严

普洱茶架鸡翅木

此款普洱茶架,使用非洲鸡翅木加工制作,利用传统古代工艺与现代完美结合,具有古典雅致古色生香的韵味。

普洱茶架鸡翅木

经过选择优质的材料,加工精细,经过匠工打磨,简单复古,古香古色

竹制品普洱茶盒

三层普洱茶盒,品茶有心境,储茶有品质,普洱茶多为茶饼造型的紧压茶,泡茶之前需要醒茶,充分与空气接触,并且普洱茶撬茶过程中易碎,如果有个茶盘承接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竹制品普洱茶盒

花梨普洱茶盒分茶盘,品茶有心境,储茶有品质,普洱茶多为茶饼造型的紧压茶,泡茶之前需要醒茶,充分与空气接触,并且普洱茶撬茶过程中易碎,如果有个茶盘承接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大马士革花纹普洱茶刀

精选优质黑檀木,配上电脑雕刻大马士革钢纹理不锈钢钢材,打造而成的普洱茶刀

大马士革花纹普洱茶刀

在客人来访时,热情好客的主人总会拿一些好茶招待客人,而有些茶饼和茶砖就需要专门的茶刀来撬开

茶道两用纯铜茶夹

此款茶夹设计非常的有新意茶夹尾部可以用普洱茶饼,整天看起来大气时尚,质感超强

茶道两用纯铜茶夹

此款茶夹独特别致的手柄造型,符合人体工学手感非常的舒适,优质黄铜打造而成结实耐用不易损坏,夹头带有锯齿防止杯子跌落。

侧把玻璃公道杯

炎炎夏日,天气烦闷,你是否准备一杯清凉好茶。用优雅造型公道杯,领略不一样的茶道美学,闲暇聊天一起品茶。

侧把玻璃公道杯

传统的玻璃杯已过时,时下流行玻璃公道杯,美观与实用兼备

日式天然竹制茶滤

天然竹又称茶斗,放置于壶口,过滤茶汤中残留各种杂质,保存茶汤中对人体有益物质,口感润滑,色泽透亮,极大提升品茶乐趣。

日式天然竹制茶滤

取材天然,纯粹取用竹节制作而成,材料难得,创意更难得。茶友都喜欢自然,那么这样一个茶滤,自然不可错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