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式吊灯已经过时了,现在开始流行吸顶灯,时尚大气又易清理

老式吊灯已经过时了,现在开始流行吸顶灯,时尚大气又易清理

来源于:网络2017-08-27 08:40编辑:vdo
分享:
长方形客厅灯

这种超薄的LED吸顶灯已经很是流行了!玻璃灯罩上的花朵图案为灯饰增加了不少温馨感,镶边设计非常有格调,灯光的亮度,还可以调节哦。

长方形客厅灯

现在的家装看实惠的同时也要绝对的时尚质感,这款吸顶灯能够两全其美!一体设计极易清理,只需轻轻一抹就能去掉污迹,温馨大气,强烈推荐!

长方形客厅吸顶灯

清新的气质上不遗余力,这款吸顶灯的亮点在于它的外观,外圈实木边框搭配白色亚克力灯罩,更显素雅气质,冷暖明暗随意调节

长方形客厅吸顶灯

来看这款简约时尚风格的长方形吸顶,温和的灯光,温馨浪漫的大气风格,给你不一样的享受感觉!快来给自己来一款吧!

长方形吸顶灯

温馨浪漫的设计风格放在家中很温暖,效果也非常好。更加节能更加美观。相信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长方形吸顶灯

一款吸顶的设计,非常的适合于客厅以及卧室,还能够搭配起不同的装饰风格,提升了家居的档次感。

圆形水晶客厅灯

整个灯具散发着浓郁的文艺美感风格,别致的枝条设计在柔和的灯光下,折射出斑斓的光影,梦幻又好看,能将客厅的装饰提升几个档次。

圆形水晶客厅灯

真的很有艺术感的一款吸顶灯,既能很好的释放空间,又能让家充满温馨的气息。时尚的造型更容易与家居设计融合,充满文艺温馨的感觉。

现代简约大气北欧吸顶灯

这款北欧风的吸顶灯非常的简约大气,显得整个房间都很敞亮,有层次的灯光亮度也很贴近人的视觉,时尚潮流范,精湛的工艺,尽显高品味的生活。

现代简约大气北欧吸顶灯

现在家装都很是简约个性,这款北欧极简风格的吸顶灯很是百搭!特殊的花朵造型,光源稳定品质出众,非常的显眼好看!装在客厅非常的美观大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