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七夕快来了,送对方能缓解压力的个性玩物,诚心诚意又显品味

七夕快来了,送对方能缓解压力的个性玩物,诚心诚意又显品味

来源于:网络2017-08-27 18:59编辑:vdo
分享:
德国Modern樱花珍珠签字笔

你一定很少看到有钢笔会有樱花搭配天然珍珠,这样完成美的诠释,释放女人低调奢华的品味,七夕送这样的礼物,肯定让您爱不释手!

德国Modern樱花珍珠签字笔

钢笔一直都是商务女性的随身佩戴的用品,见惯了老气的钢笔,看到这样一款创意的钢笔,女性都会很喜欢。

财气有鹿不锈钢金属钱夹

当你还在傻傻用真皮钱包的时候,德国人已经流行用金属钱夹了,精致做工,还是科技型的钱包,非常的符合现在科技发展的需要,可以夹二三十张纸币,你就不用兜着鼓鼓的钱包了,送人更是高大上

财气有鹿不锈钢金属钱夹

生财有鹿钱夹,3d立体个性的图案,可用它夹钞票,是潮男的时尚装备,采用不锈钢材质,适合简便出门的您。

中式生日结婚礼物摆设礼物

这款有着中式寓意的生日结婚礼物摆设,营造出非常温馨的气氛,用一辈呵护你,温馨浪漫的设计风格,一生相伴。

中式生日结婚礼物摆设礼物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用一辈呵护你,相互相伴,寓意又好是不错的选择。

护照包多功能旅行收纳证件袋钱包

今年多功能收纳包,采用精选了优质的好牛皮,可谓是一包在手,有气质更有气场,新款多用收纳包,精美细腻的纹路,护照夹、票据夹、机票、登机牌等商旅物件。

护照包多功能旅行收纳证件袋钱包

对于商务型男来说,这就是好钱袋了,超薄款甚至可以三千百元钞票一应收纳囊中,更时尚,更是成功男士的首选。

水晶球音乐盒创意节日礼物

采用水母的设计,添加了气泡和水痕的设计,搭配上水泡的设计,更是可以纪念521的特殊,开灯的时候超级美。

水晶球音乐盒创意节日礼物

简约的款式搭配可爱的卡通图案,极具艺术观感,更是将这份浪漫,优质的做工线条蜿蜒流畅,这款可旋转发光的把银色,演绎到了极致。

德国Modern高档纯银书签

爱看书的人,对生活的追求都会比较高尚,这款创意金属片树叶书签,就适合有生活情调的人。

德国Modern高档纯银书签

材料还是不锈钢+美丽的珍珠,一款可以刻字的定制书签,非常适合情人节送礼。

超薄真皮烟盒创意金属香菸盒套

虽然说烟是很多男性喜爱的东西,但是遇到女客户不喜欢的时候,可以装在这个盒里,放车里都上档次,女性也不会觉得你low。

超薄真皮烟盒创意金属香菸盒套

一次可收纳16根烟,让你出入聚会更递烟都很有面子,流畅的线条美感和花纹的装饰,最适合你这种低调又有品位的男士

家居鱼缸流水器电视柜小摆件

古时候有年年有余之说,养观赏鱼的同时还可以给屋子加湿,因此很多有钱人家里都会有个鱼缸

家居鱼缸流水器电视柜小摆件

彩灯交相辉映,都能够饱览美丽动人的自然之景,今年超火的这种集鱼缸和流水器与一体的小摆件,灯具结合流水花草鱼儿,释放你的压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