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家庭装修不要用窗帘了,现在流行用贴膜,环保耐用还好看

家庭装修不要用窗帘了,现在流行用贴膜,环保耐用还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8-27 19:52编辑:vdo
分享:
北欧磨砂静电玻璃贴

传统的遮光布比较脆,易老化,环保方面也较差。夏天的窗户里照进来的太阳更加的刺眼炎热,拉上窗帘又太黑,这个遮阳透光的玻璃贴就可以做到。

北欧磨砂静电玻璃贴

我们每天都在探讨如何把家装饰得更美,但往往会忽略一些小细节,比如无需大动干戈,简单的贴纸,就能玻璃很美。

静电遮光磨砂玻璃贴膜

尤其是现在透明玻璃窗增多,如果玻璃擦得非常干净,很容易撞到。家里有孩子,老人的话太容易受伤,很危险,稍微装饰一下,会更安全美观。

静电遮光磨砂玻璃贴膜

现代化城市快速发展,对玻璃防撞的视觉效应要求也越来越高,原先的制作已远远不能满足人们对美的追求愿望。

窗花纸阳台磨砂贴纸

冰晶防晒无胶静电的一款玻璃贴膜,精美的印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具有极高的隔热效果、抗强力和高伸张度。

窗花纸阳台磨砂贴纸

颜色均匀,色泽饱满,使用不易褪色极具带有着一定的装饰效果,让家显得很有格调。特别的棒。

无胶静电磨砂玻璃贴膜

这样的窗纸具有海洋的颜色,看起来非常的清新,生活中少不了这样一款好宝贝,能为您的生活增添另一份色彩

无胶静电磨砂玻璃贴膜

空白的玻璃显得特别的单调,装饰上这样的贴纸能增加更多的生机,让整体充满着自热的味道

静电磨砂玻璃贴膜

充满了现代风格的磨砂贴纸,不仅能够有效的保护自己的隐私更能遮光美化室内环境,让自己活在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中。

静电磨砂玻璃贴膜

清新自然的田园风窗贴,能够让所处的环境清新优雅,提升自己的品味。不仅能让自己愉快还能让别人羡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