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出门旅行这几款隔脏睡袋给你“安全感”,卫生又便携

出门旅行这几款隔脏睡袋给你“安全感”,卫生又便携

来源于:网络2017-08-27 23:11编辑:vdo
分享:
旅行隔脏睡袋

睡袋采用全棉面料,棉花柔和亲肤,皮肤接触无刺激,无异味,无任何添加物,棉纤维具有较好的吸湿性,所以他接触人的皮肤,使人感到柔软而不僵硬。最人性化的就是暗扣设计,全部可拆,也可以做床单使用。

旅行隔脏睡袋

睡眠占了每个人生命的三分之一时间,床品的环保舒适特别重要,旅行中保持舒适干净的睡眠就更为重要了,酒店火车卧铺的床品不卫生,有了这款便携式旅行隔脏睡袋,旅途享受家一样的温馨舒适。

纯棉酒店隔脏睡袋

还在担心出行宾馆酒店卧铺的睡眠场景不卫生吗,纯棉隔脏床单睡袋,轻量设计方便携带,新增固定松紧带,防止缠绕束身,底部隐形拉链可伸脚透气,为您的旅途增添舒畅睡眠,四季可用。

纯棉酒店隔脏睡袋

有一种小清新的气质,我想出门睡在这样睡袋铺起来的床品,肯定不会再有失眠的这种症状了。

纯棉便携式睡袋

同事姐姐回来以后看到我的黑眼圈之后,给我一个建议,就是在出差的时候带上一个旅行的睡袋。

纯棉便携式睡袋

如果你和我一样都有着,经常出差的工作,出差经常失眠的烦恼,不妨带上一个旅行睡袋。

旅行纯棉防脏睡袋

旅途,睡眠一定要健康,旅行隔脏床单睡袋,优质纯棉面料,松紧固定绑带,底部带拉链可开口透气,一体式枕套,实用性收口小布袋收纳方便,为您的旅途增添舒畅睡眠,四季可用哦。

旅行纯棉防脏睡袋

优质纯棉面料不起球不褪色,柔软舒适透气性强,并经过预缩水处理,贴身保暖不起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