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房子不大但一定要整齐,各种收纳盒从此让你告别“乱世佳人”

房子不大但一定要整齐,各种收纳盒从此让你告别“乱世佳人”

来源于:网络2017-08-28 00:49编辑:vdo
分享:
抽屉式透明收纳盒

我们的桌子总是放了太多的东西,怎么收拾好像看上去总是杂乱无章,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一款桌面的收纳盒。

抽屉式透明收纳盒

这款是抽屉式的收纳盒,颜色是比较浅的,所以看上去会比较的清新,抽屉式收纳东西特别的方便,比较的实用。

樱花首饰收纳盒

女人总有那么多精致的小饰品,无处可装,樱花首饰盒首饰收纳盒,给这些首饰安装一个精美的家,随时随地拿出来与新的一模一样。

樱花首饰收纳盒

这么精巧的首饰盒,不同款式的小首饰放在盒子里,尤为整洁,樱花首饰盒首饰收纳盒,相信很受女性欢迎,打开之后一眼就能找到你想要的。

内衣抽屉式收纳盒

采用环保PP材质,结实耐用,不易变形。这款收纳盒样式看上去就很美观,造型简约,多分格设计,可以很好的分门别类收纳,时尚花边设计,上面带有盖子还能防灰尘,有了它再也不怕袜子东一只西一只了。

内衣抽屉式收纳盒

无甲醛无异味,外观时尚,空间大,一体成型免安装,让您告别“乱室佳人”的称号。可以分格收纳,有了它家里就能变得更加整洁,既能防尘防潮还能节省更多空间,更加有理有条了。

实木化妆品收纳盒

一款比较简约的收纳盒,设计是比较的简洁的,可以收纳一些化妆品和一些小饰品,比较实用。

实木化妆品收纳盒

实木的材质,看起来是比较的大气简约,上面还有一个盖子,可以防止里面的东西有灰尘,比较干净。

印花手提式收纳箱

印花有盖塑料收纳盒,无论是外观、细节还是产品的选材,功能等人性化的设计,都极为彰显你独特的品味。多部分的整理收纳,高效节约空间,组装起来超漂亮。时尚的风格设计,脱俗的洋溢生活。

印花手提式收纳箱

印花有盖塑料收纳盒,超大容量,可放被子、浴巾、厚衣服等。收纳箱的优质面料加防水涂层可擦拭水洗。

透明亚克力旋转置物架

这款收纳盒可以旋转哦,想要什么轻轻一转就出现在面前,拿取比较方便,各种化妆品护肤品都能装,还增加了耳环的收纳。

透明亚克力旋转置物架

透明隔板有加厚设计,没有气味,超大容量,隔板可根据化妆品高度调节,可以节省桌面百分之70的空间,实用、方便又美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