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女生在跟男神约会时,包里带上这几样,显得细心又精致

女生在跟男神约会时,包里带上这几样,显得细心又精致

来源于:网络2017-08-28 02:20编辑:vdo
分享:
纯棉 一次性压缩毛巾

出去旅行的时候不想带那么多东西,又怕酒店里的毛巾不干净。就可以用压缩毛巾,健康环保又方便携带,只需要在水里浸泡一下就可以用了,省时又省力。

纯棉 一次性压缩毛巾

压缩毛巾还可以当做化妆棉来使用,更加节省空间。棉质洁白,柔韧性强,不会掉毛,非常亲肤。出差或者旅行的时候,只需要带一小包就能解决毛巾问题了。

旅行用品洗手香皂片

在约会或者旅行时,吃东西总是会不小心弄脏手,用白水洗也不洗不干净。可以用随身携带的洗手皂片,比较小巧方便也能洗的更干净,还会香香的。

旅行用品洗手香皂片

皂片是采用了上等的肥皂作为原料,自带浓郁的浪漫花香,可以起到舒缓疲劳的作用。花瓣的设计,充满浪漫色彩,好看又好用。小巧轻便,随身携带不会有负重感。

创意便携去污去渍笔

女生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自己衣服上弄到有汁。不立马洗掉,尴尬又怕等会洗不掉了。应急去污笔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再也不用担心了。

创意便携去污去渍笔

去污笔只需要涂一点,在弄上之后轻松涂一涂,污渍就不见了!不需要用水和手来搓,简单方便又好用,也不用怕衣服回去后洗不干净了,超级棒的一款宝贝。

进口嘉娜宝口气糖

有时候难免会有口气,跟别人近距离说话的时候超尴尬的。吃口气糖能让口气消失,对牙齿也不会有伤害。吃完重口味东西后,吃糖也能消除口里的怪味。

进口嘉娜宝口气糖

玫瑰和水蜜桃口味的糖,吃起来甜甜的,不但能去除口臭还能清新口气。两个口味都是比较清香的,吃完之后,整个口腔都会有甜甜的清香味。

绿茶香氛吸油面纸

在夏天的时候,不管素颜还是化妆,脸都特别容易油。化妆的时候脸油,还特别容易掉妆。只要脸油,整个皮肤看起来都是亮亮,甚至有点反光,十分的尴尬。

绿茶香氛吸油面纸

在外面又不好补妆,可以用吸油纸。吸油纸可以帮助吸掉脸部的油,清洁皮肤,又不好蹭掉脸上的妆,一举两得。出门只需要带上小小的一盒,就够用很久了。

时尚便携折叠双面皮镜

女生出去是不能没有镜子的,传统的镜子又大又重。可折叠的镜子,比较方便携带。镜子采用的是PU皮面,非常光滑,照的可以更加清楚。

时尚便携折叠双面皮镜

有圆款和方形两种,都很方便。镜子的表面装饰图案也都是比较可爱、少女的,镜子不但要照的清楚,还有好看。并且镜子是可以自由旋转的,用起来更加方便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