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设计师你过来,你是从哪里来的灵感,这么好看的挂钟也是没谁啦

设计师你过来,你是从哪里来的灵感,这么好看的挂钟也是没谁啦

来源于:网络2017-08-28 07:55编辑:vdo
分享:
夜光 欧式个性 摇摆挂钟

这款挂钟就像一幅画一样,既实用,又美观,装在墙上很像装饰品,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妥妥的让家中颜值瞬间提高。

夜光 欧式个性 摇摆挂钟

夜光,欧式个性,摇摆挂钟,欧式个性创意现代挂钟,精美镶钻的花朵与小鸟交相辉映,营造出温馨浪漫的居家氛围。简约时尚的感觉,是家居装饰必备。挂钟采用了双核机芯解决小鸟摆停问题,精准走时。

简约时尚小鸟挂钟

我们不得不想到小鸟,说到钟表,这是一款小鸟挂钟,加入小鸟的元素,非常的可爱又时尚。

简约时尚小鸟挂钟

简约时尚小鸟挂钟,金属指针,时间更准确,牢固耐用,更清晰。采用镂空工艺小鸟造型钟摆,简约不简单。采用优质铁艺支架,质感好。

简约原木挂钟钟表

简约原木挂钟钟表,这款钟表,小编认为是最简约的钟表了。采用2cm厚的椴木表盘,加上原木的真实纹理,让你回归自然。

简约原木挂钟钟表

简约原木挂钟钟表,进口太阳机机芯,静音又准时。采用铝合金指针,确保走时平稳精确。无任何有害物质的钟表,还你健康又自然的空间。

欧式装饰钟表创意挂钟

欧式装饰钟表创意挂钟,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呢哦。此款挂钟给墙面带来非常干净简单的感觉,但不乏丰富的立体质地感,您值得拥有。

欧式装饰钟表创意挂钟

欧式装饰钟表创意挂钟,装饰在客厅,让客厅有了自己的生机,给现代简约的家居环境,就像一个精灵,清新而简约的风格,增添了一抹美丽丰富的色彩。

3D立体挂钟现代简约创意挂钟

3D立体挂钟现代简约创意挂钟,创意时尚挂钟,客厅简约大尺寸创意钟表,正品现代客厅镜面墙贴钟表轻松简便,一贴上墙。表面光滑富有质感。金属拉丝质感,耐磨耐腐蚀。

3D立体挂钟现代简约创意挂钟

3D立体挂钟现代简约创意挂钟,很好的工具时钟融于整体的装饰风格,3D立体墙贴钟在贴墙的基础上增添了时钟的元素和功能,独特却又自然,让时间变得更加立体。

田园创意钟表挂钟

田园的设计风格,简约的黑白搭配,瞬间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星星的图案点缀,简单中带有着时尚的气质。

田园创意钟表挂钟

立体的视觉感,使其不仅仅是挂钟,能够更好的修饰墙面,让单一的墙面显得不再的单调,更突显出艺术感。

创意挂钟客厅

时尚的3D彩绘的小鸟设计,具有欧式的风格,相比于传统的钟表来说,瞬间让家上升了一个层次。

创意挂钟客厅

创意挂钟客厅,采用铁艺的材质,加上精致的上漆,提升整体的时尚感。

客厅现代简约摇摆挂钟

闪亮的钻,创意大气时尚的菱形点钻工艺设计,在菱形里面闪闪发光,在灯光的照射更显美感。

客厅现代简约摇摆挂钟

仿古写实工艺精美细致,而且牢固不生锈,清新的色调更显美观,采用ASB工程塑料,双面可以360度旋转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