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今年火的一塌糊涂的复古台灯,开灯后超级美

今年火的一塌糊涂的复古台灯,开灯后超级美

来源于:网络2017-08-28 09:28编辑:vdo
分享:
田园欧式创意复古台灯

造型个性,时尚优雅是台灯的代名词,精致的玻璃灯罩,均匀透光不炫光。

田园欧式创意复古台灯

为家里营造了柔和温馨的气氛,无论是复古欧式还是现代简约家居,它都可以轻松驾驭哦。

老上海民国玻璃台灯

这是一款老上海的民国玻璃台灯,彩色玻璃制成的复古欧式台灯,纯手工制成的哦,非常美观。

老上海民国玻璃台灯

台灯整体属于粗犷型风格,使台灯更具魅力,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卧室,均显时尚大气。

现代简约复古艺术台灯

一款极具地中海风格的台灯,外观十分精美,台灯的灯罩全部都是彩色玻璃材质的哦

现代简约复古艺术台灯

非常美观,铁艺材质的灯座,坚固耐用,放置在家里,会让家里有一种温馨的气氛。

简约琉璃卧室床头灯

这是一款带着复古色彩的台灯,台灯灯罩采用玻璃材质,美观大方还现代简约。

简约琉璃卧室床头灯

灯身精美的雕花设计,衬托的台灯更加典雅优美,无论放置在家里的哪个地方,都是家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