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6款创意小用具,增添生活小乐趣,让做美食都成为享受

6款创意小用具,增添生活小乐趣,让做美食都成为享受

来源于:网络2017-08-28 10:29编辑:vdo
分享:
紫菜包饭做寿司器

美食总是吸引着不少好吃的人的胃口,但是做法是不是成为了思考的典范,其实有了多款的小用具,就会让你的生活变得不一样,想要增添自己的生活,不如快点行动吧。

紫菜包饭做寿司器

寿司饭可是有着独特的风情,吃起来总是会那么与众不同,独特的做法,经典的用具,都会让你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不锈钢双面多功能切丝器

现在的小青年在做饭上还真是一窍不通,想要切丝其实也是非常简单,一款切丝的机器,就能给你带来别样的风情,让不会做饭的人也突然变得聪明起来,赶快试试吧。

不锈钢双面多功能切丝器

就是这么一款简单的切丝多功能神器,就能轻松的切出各式各样的食物来,总是有着不同的品味感。

不锈钢多功能压泥器

一款多功能的压薯器,经典实用又给你的生活带来多姿多彩的时尚,不锈钢的设计在吃上也是非常的放心。

不锈钢多功能压泥器

经典的土豆泥,总是有着别具一格的个性与经典,让人看着就有食欲,同时还方便煮熟,吃起来也顺口。

烘焙装饰花朵模具

很个性的一款压花模具,尤其是在做面食的时候,更是需要这么一款工具,可以做出多种多样的漂亮印花。

烘焙装饰花朵模具

看着多种多样的花朵,真真假假的给人带来十足的韵味,大大小小的更是给你带来视觉的美感。

创意可爱宝宝饭团模具

其实想要增强孩子的食欲也是非常简单,一些经典的模具就能给人带来丰富的视觉感,各种款式丰富生活与品位。

创意可爱宝宝饭团模具

给宝宝做饭团的时候很需要这么一款模具,不仅能增强宝宝的食欲,还能展现自己的厨艺,让宝宝为你而骄傲。

加厚304不锈钢蒸架

创意的蒸格笼,在做鸡蛋布丁的时候能更方便的用着,避免掉落,不锈钢的设计在食用的时候更加便捷。

加厚304不锈钢蒸架

圆形的设计,方便放在不同的蒸锅中,一点也不占地方,同时还方便煮蛋用着,经典又有个性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