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厨房总是乱糟糟,有了这些厨房收纳盒,让厨房更干净舒适整洁

厨房总是乱糟糟,有了这些厨房收纳盒,让厨房更干净舒适整洁

来源于:网络2017-08-28 16:52编辑:vdo
分享:
五谷杂粮罐塑料瓶子储物罐

食品级PP材质,结实耐用,无毒无害,超大的容量,你家的五谷杂粮统统可以收纳,给你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

五谷杂粮罐塑料瓶子储物罐

盒身透明,里面装的物品清晰可见,一目了然,方便寻找。

洗碗池沥水架篮

日本进口的碗筷沥水篮子,简单的一个镂空的篮子结合一个沥水碟子,让沥水不仅方便又干净,果蔬沥干也能行哦!

洗碗池沥水架篮

健康无异味,沥水抗菌,大容量,配带筷子笼,出水方便,不脏台面,更不易滋生细菌

厨房置物架收纳架

家家户户过日子,都少不了油盐酱醋的调味品。这些虽然能调制出美味的菜肴,但厨房里的瓶瓶罐罐可真是个大问题。

厨房置物架收纳架

有了好用的调味品置物架,就能轻松解决这一烦恼,让台面看起来整洁卫生,非常有条理。

用壁挂篮收纳杂物筐置物盒

不要的蔬菜叶这样处理,是不是方便的同时还能给还厨房美观整洁,非常实用。

用壁挂篮收纳杂物筐置物盒

家里的垃圾,你知道哪里的垃圾最难处理吗?那就是厨房的台面垃圾,现在有了它,台面干净多了。

厨具厨房调味品收纳盒

非常实用,外形美观大气,用料真实。色和家里的装修很搭,用来装宝宝的玩具,简直不要太方便,安装简单

厨具厨房调味品收纳盒

厨房新定义,用好置物架,让你的厨房不再凌乱,时尚厨房新选择,将时尚的置物架置于家中,更具美感,时尚优雅的布局,似的家居分外有生气,不再沉闷。

304不锈钢水槽沥水架碗碟架

合理利用,空间翻倍,304不锈钢材质,耐腐蚀、耐高温,精工边缘,创意弧度,卡槽式设计,适合多数水槽,厨房置物架,用品用具收纳架,碗碟架

304不锈钢水槽沥水架碗碟架

厨房收纳,告别凌乱,您需要一款高品质的厨房双层碗架,上下两层设计,容纳更多物品,满足2-6口之家生活所需,改良了传统碗碟架重心高,包围不紧密的缺点,更稳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