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厨房总是湿漉漉,自从和韩国朋友学了几招,稳妥了

厨房总是湿漉漉,自从和韩国朋友学了几招,稳妥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28 20:43编辑:vdo
分享:
耐高温防油贴纸

每次做晚饭炒完菜墙面总是油乎乎的,清洁起来很麻烦,一款耐高温的防油贴纸,让你从此告别油污的烦恼,更干净整洁。

耐高温防油贴纸

采用优质的铝箔,粘性佳。铝箔背面自带粘性胶,环保胶粘贴不易掉落,可放心使用。

耐高温防油贴纸

防水防油耐高温,安全无异味,可放心使用,撕下也不会在墙壁上留下残留物。

厨房水槽贴胶带

日常生活中的灶台,洗手盆,浴缸边时间久了便会发霉发黑,那就需要一款便捷的水槽贴胶带,有效防止防霉,方便实用。

厨房水槽贴胶带

使用优质的纳米材料制造,降低表面张力水珠自然聚拢,从而达到荷叶般疏水自洁的特性。

厨房水槽贴胶带

中线折痕式设计,90度直角曲折,随意拐弯,贴合于拐角缝隙,墙角边缘等死角。

厨房自粘防水贴

洗手洗碗时水花溅湿台面,反复擦拭又很麻烦。水盆表面湿漉漉的,时间久了便会发霉变黑,有了这款自粘防水贴,厨房不在湿漉漉。

厨房自粘防水贴

经典吸附功能,反复使用更贴心。PVC静电贴,粘贴方便无胶痕的残留,更方便。

厨房自粘防水贴

多种风格多种尺寸满足您的各种装修风格,升级的材质,表面更细腻,不易起球。

厨房吸水防滑垫

厨房卫生家总是避免不了湿漉漉的,一款超强吸水的脚垫至关重要,时刻保持干爽整洁,家居生活必备的好帮手。

厨房吸水防滑垫

采用优质的法莱绒面料,亲肤舒适,贴合足部。牢固的手工包边,细致缝纫,更牢固耐用。

厨房吸水防滑垫

采用环保印染技术,色牢度高,久洗如新不褪色。点塑防滑底的设计,透气更防滑。

厨房防油防滑地垫

厨房是家居生活不可离开的,时刻影响着家人的健康生活。一款防滑防油的地垫必不可少,还你一个整洁有序的家居环境。

厨房防油防滑地垫

乳胶防滑的设计,45度倾斜不滑落,透气性强防止发霉,不占地面不磨底座。

厨房防油防滑地垫

精湛的做工,紧密的包边做工,不会出现开线脱线的问题,可放心使用,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