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非常的好看的垃圾桶,浓浓的欧式田园风,垃圾桶也能成为风景线

非常的好看的垃圾桶,浓浓的欧式田园风,垃圾桶也能成为风景线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4:38编辑:vdo
分享:
驰能复古奢华脚踏式垃圾桶

有盖设计,隔绝细菌和异味;创意脚踏,一秒即开不弯腰。多种功能,日常生活更便捷。简约款式,打造品位好生活。

驰能复古奢华脚踏式垃圾桶

创意弹盖,使用轻松超便捷;优质PP,抗摔耐磨持久耐用无压力。简洁设计,凸显生活纯真本色;助力生活每一天。

驰能欧式家用脚踏式垃圾桶

美观大方,简洁素雅。纯色款式不会给家居生活带来一丝不和谐之感。大容量空间,垃圾收纳更轻松。

驰能欧式家用脚踏式垃圾桶

垃圾归类有神器,实用垃圾桶来助你行。人性化大容量设计再多垃圾也不怕;自带压盖,隔绝气味不散发;轻松避免异味小尴尬。

静音脚踩垃圾桶

精美造型,让垃圾桶告别传统落伍过时气质;坚固耐用品质,让垃圾桶告别一摔即破的不良印象。便捷好用,家居生活必备款。

静音脚踩垃圾桶

材质环保,绿色健康使用起来更舒心。耐磨耐摔实用性强,持久使用无压力。精巧造型不占空间,创意百变又实用;一秒成为你的生活垃圾小管家。

脚踩垃圾桶奢华带盖

专业设计精于品质,微电脑控制,采用阿基德杠杆省力原理,90度开盖更方便,更省电,黑与白的配色,经典流行,不会过时。

脚踩垃圾桶奢华带盖

萌趣童真风格元素,让小小垃圾桶也变得鲜活又生动;高品质耐用材质,让垃圾桶更有实用性能。点缀单调生活,使其丰富多彩每一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