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今年正流行的几款爬藤植物,打造你的秘密花园

今年正流行的几款爬藤植物,打造你的秘密花园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6:35编辑:vdo
分享:
月季花庭院植物盆栽

月季花庭院植物盆栽,年年有花赏,月花大多长势强健,自己在阳台就可以种植的,四季开花,开出的花也很鲜艳。

月季花庭院植物盆栽

月季花庭院植物盆栽,非常绚丽多彩,爬藤庭院花卉四季勤开花的藤本月季,可做华丽拱门,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爬藤植物 爬山虎苗四季常青庭院绿植

爬藤植物,爬山虎苗四季常青庭院绿植,爬山虎生性随和,占地少、生长快,绿化覆盖面积大。爬藤植物,一根茎粗2厘米的藤条,种植两年,爬山虎苗四季常青庭院绿植,墙面绿化覆盖面、居然可达30~50平方米。

爬藤植物 爬山虎苗四季常青庭院绿植

爬藤植物,爬山虎苗四季常青庭院绿植,爬山虎,冬天不落叶,北方地区深秋冬天变红色。爬藤植物,可制作盆景,四季常青,爬山虎苗四季常青庭院绿植,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

紫藤花树苗 围墙庭院攀援植物

在庭院中用其攀绕棚架,或用其攀绕枯木,制成花廊,有枯木逢生之意。

紫藤花树苗 围墙庭院攀援植物

紫藤花树苗,围墙庭院攀援植物,它不仅可达到绿化、美化效果,同时也发挥着增氧、降温、减尘、减少噪音。紫藤对二氧化硫和氧化氢等有害气体有较强的抗性,在绿化中已得到广泛应用,对空气中的灰尘有吸附能力,尤其在立体绿化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蔷薇花苗 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

蔷薇花苗,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蔷薇花苗,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同属蔷薇科,花型十分相似,其实月季和蔷薇本是姊妹花,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蔷薇花苗,容易使人傻傻分不清楚。蔷薇花苗,蔷薇花苗,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季和蔷薇处处绽放、好不争艳。

蔷薇花苗 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

蔷薇花苗,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蔷薇花主干攀援,蔷薇花苗,蔷薇花苗,且钩状刺较少,蔷薇花苗,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4年苗植物阳台庭院藤本花苗爬藤,有的还有稀疏的软刺,茎秆细长,较容易掰断。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 七里香

木香花苗,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七里香,木香花是攀援小灌木植物,高可达6米。老枝上的皮刺较大,坚硬,经栽培后有时枝条无刺。小枝圆柱形,无毛,有短小皮刺。一年开一次花。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 七里香

除了园艺价值,味苦,可与枳壳、川楝子、延胡索等配合,木香的根还可作为中药使用,可理气疏肝、健脾消滞。

美国凌霄花苗 庭院 阳台植物 当年开花

美国凌霄花苗,庭院,阳台植物,当年开花,点缀于假山间隙,繁花艳彩,更觉动人。用于攀援墙垣、枯树、石壁,均极适宜。干枝虬曲多姿,花期甚长,翠叶团团如盖,花大色艳,为庭园中棚架、花门之良好绿化材料。

美国凌霄花苗 庭院 阳台植物 当年开花

美国凌霄花苗,庭院,阳台植物,当年开花,管理粗放、适应性强,是理想的城市垂直绿化材料。经修剪、整枝等栽培措施,可成灌木状栽培观赏。

庭院植物正宗金叶银杏树苗

庭院植物正宗金叶银杏树苗,生活中有许多关于“风水”的说法,哪些植物种在住宅旁能够带来好的寓意。哪些植物可以旺财运。哪些植物具有护宅辟邪的作用,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

庭院植物正宗金叶银杏树苗

庭院植物正宗金叶银杏树苗,因此成为健康长寿、幸福吉祥的象征,且其树叶的奇特形状,又被视作“调和的象征”,因银杏树寿命很长,“春和秋”等等万事万物对立统一的和谐特质。

别墅庭院爬藤植物盆栽金银花

别墅庭院爬藤植物盆栽金银花,金银花,微香,经一、二日则色黄,五出,三月开花,花初开则色白,蒂带红色,故名金银花。又因为一蒂二花,形影不离,又似鸳鸯对舞,两条花蕊探在外,成双成对,状如雄雌相伴,故有鸳鸯藤之称。

别墅庭院爬藤植物盆栽金银花

别墅庭院爬藤植物盆栽金银花,它性甘寒气芳香,甘寒清热而不伤胃,芳香透达又可祛邪。金银花既能宣散风热,还善清解血毒。金银花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

庭院阳台爬藤植物 金银花树苗

庭院阳台爬藤植物,金银花树苗,庭院阳台爬藤植物,金银花树苗,若同时再配置一些色彩鲜艳的花卉,相得益彰,则浓妆淡抹,别具一番情趣。庭院阳台爬藤植物,适宜于作篱垣、阳台、绿廊、花架、凉棚等垂直绿化的材料,常绿不凋,金银花花叶俱美,金银花树苗,还可以盆栽。

庭院阳台爬藤植物 金银花树苗

金银花既能宣散风热,还善清解血毒,如身热、发疹、发斑、热毒疮痈、咽喉肿痛等症,用于各种热性病,均效果显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