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这些二次元抱枕有毒,快救我

这些二次元抱枕有毒,快救我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9:11编辑:vdo
分享:
创意仿真猫咪抱枕

仿真猫咪抱枕,采用猫咪的造型,萌萌哒的大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栩栩如生,摆放在家里即有个性又柔软舒适。

创意仿真猫咪抱枕

设计师真的很有头脑,融入猫咪的设计,非常的好看有新意,细腻的纹理也描绘的逼真而富有生命力,适合做沙发床头靠枕。

创意仿真石头抱枕

你以为是石头?那就大错特错了,超细腻的纹理,十分 逼真且富有创意,舒服的面料摸起来十分柔软,不管是送给朋友还是自家用都不错

创意仿真石头抱枕

使用鹅软石的造型设计,放在家里能够更加吸引人们注意,一不小心好像打开了新的世界。

创意仿真蔬菜水果3D抱枕

创意的仿真蔬菜水果抱枕,白菜、土豆、西蓝花,真的不可以用来煮来吃吗~高品质印花工艺,水洗不掉色,精致美观更实用。

创意仿真蔬菜水果3D抱枕

抱枕套为水晶面料,可机洗易打理,不但亲肤而且舒适;精致封边,做工精细美观,优质PP棉填充物,饱满柔软舒适。

卡通猫咪抱枕

抱枕被已经成为家用、上班族必备的一种午休神器了。既可以靠着保护腰椎,又可以敞开当做薄被来盖。

卡通猫咪抱枕

无论是在单位座椅上午休还是在家里沙发上小憩,这种一物两种的抱枕被都实用

戒烟酒禁烟抱枕头创意

烟酒型个性抱枕,是不是很有个性?是抱枕也是艺术品,摆放在家里,客人来了都要惊叹一番。

戒烟酒禁烟抱枕头创意

采用环保水晶面料,填充是白色优质pp棉;不褪色、不掉毛、易清洗、对皮肤无害,可放心使用。

3d荷包蛋仿真抱枕

吃货女票每天都要吃荷包蛋,这个荷包蛋抱枕的蛋黄还有着光泽,仿佛还能闻到阵阵香味。

3d荷包蛋仿真抱枕

这个被煎得焦香的荷包蛋,能够满足女票的食欲哦,而且在看书的时候,抱着它超级舒服哒

仿真创意甜甜圈抱枕

仿真甜甜圈抱枕,具有一物多用的性能,可以当做靠垫坐垫使用,非常的适合她办公室人员使用,当然还可以望梅止渴哦。

仿真创意甜甜圈抱枕

柔软舒适的面料加上弹性十足的填充物让你办公时不会感到劳累。暖心又暖胃。

棉麻星星云朵抱枕

北欧风的抱枕是文艺青年的最爱,在宜家能看到这种风格的,纯棉质感淳朴,让家更温馨。

棉麻星星云朵抱枕

简约童稚的星星云朵造型,清新的配色,一套配合起来特别好看,有种淡淡的温馨味道。

ins北欧简约毛球抱枕

四角毛球球款是三角毛球球的姐妹款,也是非常的温馨可爱。配上smile的英文,每天一定要笑口常开哦。

ins北欧简约毛球抱枕

六款的配色都十分的清新舒适,淡淡的北欧风,纯棉触感舒适,有种很居家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