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四款高颜值实用锅器,让烹饪美食事半功倍

四款高颜值实用锅器,让烹饪美食事半功倍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19:54编辑:vdo
分享:
粉色樱花玉子烧锅

粉色樱花般浪漫的色彩落在精致的玉子烧锅中,搭配上清新的榉木手柄,错落之间可以静静享受烹饪的慢时光。

粉色樱花玉子烧锅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美器相伴的烹饪时间或许能更加享受。

日式樱花陶瓷汤锅

淡雅的樱花点缀在粉嫩的陶瓷盖上,显得格外的自然清新,美食与美器温暖的不只是你的胃,还有你的心。

日式樱花陶瓷汤锅

创新的微弧形煲胆,让热量循环更加均衡,激活食材营养,锁住食材原汁原味更健康。

日式珐琅奶锅

简洁的花纹搭配奶白色的珐琅锅,清新又时尚,小巧实用的大小让一人食的分量刚刚好,轻松享受专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日式珐琅奶锅

周末用如此美颜的珐琅锅为自己亲自烹饪一道美餐,尽情享受美食的精致与美好。

麦饭石牛排煎锅

麦饭石煎锅独有的快速的导热功能让烹饪时更加高效均热,能帮你煎出更加美味的牛排。

麦饭石牛排煎锅

独特的凹凸纹路设计,能更好的锁定食材的水分防止糊锅,让享用美食后的清洁也方便省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