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还在傻傻的花高价钱去买“矿泉水”?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被忽悠了

还在傻傻的花高价钱去买“矿泉水”?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被忽悠了

来源于:网络2017-08-31 22:20编辑:vdo
分享:

当我们在面临各种商家各种广告的“威逼利诱”时,是不是感到无所适从,是不是不知道到底该选择哪一种水才最健康?事实上,大多数人都被忽悠了。

水的类别常见三种:1.白开水:自来水煮沸净化后的水;2.纯净水:通过反渗透、离子交换、蒸馏等工艺去除了绝大多数杂质的水;3.矿泉水:含有一定量的钙、钾、镁、钠、锶、偏硅酸等矿物质盐的水。

实际上无论是白开水、纯净水还是矿泉水,长期饮用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基本都一样,因为我们喝水的目的只有一个:补充水分!

无论怎么喝,喝什么水,作用都是一样,就是补水!千万不要想着通过喝水去补充所谓的营养!你觉得你喝十瓶所谓的“矿泉水”给你补充的钙有喝一口牛奶来的快来得多吗?

便携耐热过滤车载玻璃杯

一款外观精致、使用方便的水杯,不仅能为你提高喝水的频率,更能带来舒适想心情。

便携耐热过滤车载玻璃杯

记住,生活是用来享受的,周末饭后的一杯清茶,一本好书,一缕阳光,惬意人生。

cuipo儿童保温杯带吸管

本款圆趣花茶杯外形圆润光滑,线条流畅,像一款精妙绝伦的艺术品。精致可爱的花纹,让宝宝爱不释手。

cuipo儿童保温杯带吸管

水杯把手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弧度流畅饱满,实心把手握感舒适。精致可爱的水杯,从此自然的让宝宝爱上喝水!

泰福高不锈钢保温杯

做工精致细腻,轮廓曲线圆润光滑。外形时尚,品质非凡。水杯把手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实心把手握感舒适。高端奢华彰显您非凡品位。

泰福高不锈钢保温杯

一个杯子,寓意着一辈子。这辈子走来,匆匆忙忙,听别人说,再讲给另外的人听。很少有人愿意去沉思和传递属于自己的故事。

小熊新品儿童保温杯带吸管

本款圆趣花茶杯采用高硼硅耐热玻璃制作而耐高温,强度高、硬度高、化学稳定性高。

小熊新品儿童保温杯带吸管

可耐-20度至150度的瞬间温差,分子结构精密,杯壁光滑圆润,透明漂亮,安全无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