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居家要随性,男士家居服保暖又舒适,你会挑哪款送给他呢?

居家要随性,男士家居服保暖又舒适,你会挑哪款送给他呢?

来源于:网络2017-09-02 17:28编辑:vdo
分享:
男纯棉居家服

这款睡衣采用精梳棉制作,不起球,带给你舒适的质感

男纯棉居家服

舒适的套装家居服自然也不能错过,看着情款的衣服,感受温馨与爱意

男士家居服两件套

灰色的颜色,使这件睡衣低调奢华有内涵,但也无伤大雅,他穿起来也是非常的帅气,面料也非常的舒服。

男士家居服两件套

这款家居服,非常舒适,抗冻的夹棉睡衣。简单大方的小翻领,休闲大气,彰显男性气质,英伦范,百搭哦。

中年男士休闲家居服

简约大气的版型,带着中国风的味道,韵味十足,经典领口设计,优雅十足,领边和袖口的包边处理,适合爸爸们穿。

中年男士休闲家居服

深蓝的颜色,使这件睡衣低调奢华有内涵,但也无伤大雅,他穿起来也是非常的帅气,面料也非常的舒服,相信你不会错过得

男士方格纯棉家居服套装

穿起来也很舒服贴身,网格长裤版式,不起球,不褪色,让你享受家的温馨。

男士方格纯棉家居服套装

增加了条纹装饰,腰围松紧有度,不挑人,优秀的舒适度让你穿着零负担。

真丝家居服套装

时尚带着一些贵族的风格,这款除了时尚之外做工也很精致,从很多小细节的制作就能看出。

真丝家居服套装

简约的线条勾勒出精致感,口袋和袖口的撞色条纹增加细节设计感,赋予了潮男风尚。

男士秋冬家居服男加厚珊

温暖而又柔软的面料,精湛的做工,整齐的对襟,运用了翻领设计,优美的弧线,让你穿着更加舒适,优质的珊瑚绒面料,三层加厚夹棉面料,温暖加倍

男士秋冬家居服男加厚珊

左右对称的口袋,让穿着更加方便。裤脚直筒 型设计,走线整齐,不易变形,美观精细。当睡衣或外出都可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