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谢霆锋就算厨艺再好,他也不能离开这些

谢霆锋就算厨艺再好,他也不能离开这些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21:04编辑:vdo
分享:
平底锅不粘锅

谢霆锋最常用的就是平底锅,因为它可炒、可炸,同时香煎牛排也是不错的选择。

平底锅不粘锅

这款平底锅锅一次性压制成型,比拉伸锅更耐用,使受热更均匀,进口优质图层让锅子摩擦系数小于.01,达到真正不沾,让你享受料理快乐。

陶瓷锅家用燃气煲仔饭沙锅明火耐高温汤煲

煲一锅汤也是谢霆锋的拿手好戏,煲一锅浓汤招待家人好友,真是完美无缺。

陶瓷锅家用燃气煲仔饭沙锅明火耐高温汤煲

汤煲的材质密度一定要很高,不让经不起长时间的烹制,造成炸裂,这款景德镇汤锅绝对是明智之选。

铸铁锅36cm无涂层炒锅老式家用不粘锅

作为一个中国厨师,最基本还是要会运用传统的炒锅,用最传统的方法,炒出美味佳肴。

铸铁锅36cm无涂层炒锅老式家用不粘锅

这款铸铁不粘锅,采用新技术加传统工艺,使其无涂层就可以达到不粘,加厚过身使受热更均匀饭吃更香。

奶锅不粘锅汤锅

精通西餐制作的谢霆锋,当然也是制作浓汤的一把好手,每一道汤品都让人流连忘返。

奶锅不粘锅汤锅

但是西餐汤锅和中餐的要求不一样,西餐要求锅深,不停地搅拌是高汤在短时间内变成浓汤。就像这款汤锅,完全符合西餐的要求。小巧精致,家用正好合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