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好用不贵的国货,只可惜因卖相不好,而被进口货取代

好用不贵的国货,只可惜因卖相不好,而被进口货取代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22:06编辑:vdo
分享: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这款美容蜜,质地比较厚重,但是很好推开,保湿效果不错,对于白天来说正好,一点也不会油腻,能改善暗黄肤色,滋润防皱。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采用人参,当归等名贵中药制成的美容蜜,对肌肤完全不刺激,涂抹在脸部肌肤能更好淡化你的斑点与皱纹!让你肌肤像婴儿般嫩滑起来!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这款修复液尤其适合毛孔粗大,干燥脱皮,色斑印痕,肤色暗黄的MM。这款修复液功能很强大,和原液有点类似。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推荐高性价比的白菜价精华液! 小蓝瓶嫩白修护液10ml(有盒有滴管) 19元 保湿 淡化黑色素;棕瓶(请拍单独链接)御痕修护液10ml(有盒有滴管) 修护紧致抗皱收毛孔。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本来最讨厌用睡眠面膜的我,现在几乎每晚都会用它,敷在脸上特别的爽滑透气,完全不会有黏腻感,也许是因为加了燕窝的缘故吧!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我一般用珍珠美人家的睡眠面膜,可能78的面膜对很多人来说有点贵,但是你用过之后完全对得起它的价格,差不多三天后,就感觉皮肤开始变化了,慢慢的毛孔也小了,皮肤也嫩了,最主要是第二天起来脸真的嫩嫩的水水的

大宝美容洗面奶

都说丝塔芙洗面奶是世界上最安全温和的洗面奶,你可以试试大宝洗面奶,跟丝塔芙感觉差不多,都很温和不刺激,白菜价格,高端品质。

大宝美容洗面奶

补水控油的洗面奶是非常好用的一款,涂抹在脸蛋的时候有助于肌肤吸收,更好淡化脸部的小痘痘,预防肌肤问题!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25g

俗话说,“北有同仁堂,南有片仔癀”,片仔癀大药店都有出售的,含有闽南上好的珍珠粉,深层的滋养肌肤,修复受损的细胞,令肌肤更加的水嫩饱满。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25g

由片仔癀及珍珠粉按照科学配比精心调配而成,美白嫩肤,祛痘效果显著,当有痘痘冒出是,用挑逗针挑破,之后涂上它,第二天就能看出痘痘明显消退下去了。

上海女人夜来香雪花膏

上海牌的雪花膏,纯植物精华萃取而成,对肌肤完全不刺激!涂抹在脸上能让脸部满满的水分,不易干燥!

上海女人夜来香雪花膏

经典的雪花膏不仅能为你肌肤带来十足的水分,更能给肌肤带来全方位的保护,有效预防斑点的产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