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传统的收纳盒别用了,今年流行这几款,聪明人早就备好了

传统的收纳盒别用了,今年流行这几款,聪明人早就备好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23:45编辑:vdo
分享:
创意客厅防尘简易鞋柜

鞋柜关闭时,上层可以呈放各类摆件,更具美观性,使用时,随手打开,鞋子收纳一目了然,更具实用性,真正的创意家装,格调典范。

创意客厅防尘简易鞋柜

鞋架材质很环保,大容量收纳更简便,还可以自由组装,收纳空间可以自由分配。

牛津布门后挂收纳储物袋

随意挂置,门后、墙壁等,多口袋设计,遥控器、梳子、钥匙等各种小物件都好收纳。

牛津布门后挂收纳储物袋

不仅可以收纳更多的小东西。PE防水层,适合收纳各类小物件,款式设计的很简单,彩色可爱的卡通图案最是出彩。简单实用很不错。

可水洗衣柜收纳袋

全身水洗,环保无味,厚实耐用,经济实惠,优质面料,防霉防潮,加大容量,想装就装。

可水洗衣柜收纳袋

高品质魔术贴,做工精细,粘性承重性更好,双线车缝,更牢固,更结实,更耐磨。

加大号杂物墙面口袋

门后的艺术,门后收纳挂袋,环保健康,安全无异味,网布设计,透明可视。柔软透气,百变收纳,不仅可以收纳鞋子,还可以收纳玩具,沐浴用品,厨房用具,文具,化妆品等。

加大号杂物墙面口袋

优质环保的无纺布,经久耐用,可视网布,透气可视,方便拿取。强大的承载力,让你放心使用。

日式简约布艺储物袋

无论家有多大,门口的鞋子总是堆积如山,显得非常的乱。有了这款鞋子收纳袋,就能帮你很好的解决这些烦恼了,只需要把它挂在墙面上,就能将所有的拖鞋完整的收纳起来。 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日式简约布艺储物袋

这款鞋子收纳袋,采用的是牛津布面料,耐磨耐用还防水,承重强不用担心会破,口袋加大加宽,居家收纳一步到位,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牛津布多层衣柜收纳袋圆点十层挂袋

而且是多层的设计,放一些内衣内裤非常的好用,不管是自己用还是学生在宿舍都能够使用的小物件,便宜不贵。

牛津布多层衣柜收纳袋圆点十层挂袋

而且是多层的设计,这样的多层挂袋,不管是自己用还是学生在宿舍都能够使用的小物件。

衣柜透明格子收纳袋

双面无纺布首饰收纳挂袋,双面设计,多格收纳,可收纳首饰,钥匙等小物件,可折叠收藏,满足日常所需,方便使用。

衣柜透明格子收纳袋

素净的色彩,柔软朴实的无纺布面料,做到了简约的设计,有种放朴归真之美,更整洁,舒适自然。

悬挂式衣柜收纳挂袋

女性的衣物通常是比较多的,使衣柜整理起来十分困难,衣服脏乱不堪,找起来也麻烦,这款悬挂式的收纳袋充分利用衣柜的空间,是您居家必备的收纳之选。

悬挂式衣柜收纳挂袋

采用优质的牛津布面料,可以水洗,污渍一擦就干,使用寿命也比普通的布料更长,透气舒适,丝毫不会刮坏衣物,在家也能轻松享受收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