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去逛宜家,发现这几款家居小物实用又方便,而且还不贵

去逛宜家,发现这几款家居小物实用又方便,而且还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8:39编辑:vdo
分享:
带盖多用垃圾桶

它是家家都必备的实用垃圾桶,它那摇盖+环盖的设计,让你在使用的时候更加随心所欲,可谓是多功能的单品呢。

带盖多用垃圾桶

多种色系的组合,让你的选择变得更多了。同时它的大容量,就是放再多都是可以的呢。

收纳盒3件套

时尚经典的色彩,让家充满无限的欢乐,告别单调,告别沉闷。整洁明净,易高收纳,超大容量,告别换季烦恼,为你解决“凌乱”烦恼。

收纳盒3件套

时尚多彩,装点你的精彩家居生活。衣柜、阳台、书房、客厅、车里统统可以放。

三层置物架家用厨房

镂空花边的多层置物架,优质PP材质,镂空花边设计,好看又实用,三角形,四方形可选。

三层置物架家用厨房

厨房、浴室、办公桌面皆可使用,三角形转角设计充分利用转角空间,收纳的同时更省空间。

可挂式五格收纳盒

这是一款办公桌桌面收纳盒,表面光滑,磨砂质感,多用于收纳遥控器、眼镜、手机、化妆品、小夹子、小药瓶等杂物。

可挂式五格收纳盒

有了桌面收纳,你将桌上的东西收纳好,让后用完之后再放回原处就可以啦,也没有那么乱。

透明可视简易整理鞋箱

小巧的造型设计,轻松利用家居生活中的空间,更加适合小户型的家居生活。双开门的贴心设计,日常使用起来更加轻便。贴心的滑轮设计,推拉起来更加方便。

透明可视简易整理鞋箱

完美的弧度边框,精致加工打磨的边缘,日常使用起来更加安心。反手扣子的设计,轻松避免生活中的灰尘干扰。立体的凹槽设计,更能在闭合的时候更加轻松。

创意迷你实用垃圾桶

采用环保的PP材质,无异味高韧性,抗氧化能力强使用时间更长久。摇盖设计下翻时不会占用垃圾桶的空间。

创意迷你实用垃圾桶

平时吃个水果瓜子,果皮总是放在桌子上面,最后还得打扫桌子,这款桌面迷你垃圾桶轻松收纳各种生活垃圾,还你一个整洁的卫生环境。

创意家用垃圾桶

这款圆形的垃圾桶,有着健康环保的材质,时尚的条纹桶身,外加大容量的设计,真的是每一个家庭里的必备呢。

创意家用垃圾桶

带手提的设计,可以方便你更好的拿取垃圾桶,像是平常的时候直接一拎就可以出门了。

塑料多功能收纳整理箱

多层收纳方便实用,生活的细节总是被忽视,但美好的细节却总让人陶醉,细心爱护家人的服饰,给家人健康美丽的穿衣之道。

塑料多功能收纳整理箱

简约创意抽屉式风潮,方便、简单、轻松、耐用、防潮,这就是它的优点,很方便又经久耐用的一款。

手提大号多功能塑料收纳箱

大件的冬季衣物厚重又占地方,与普通衣物放在一起极容易被压皱,也让衣柜中的空间显得局促。大号的收纳箱则能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手提大号多功能塑料收纳箱

不同大小规格可放置在不同的储藏收纳空间中,盖带设计,可多格叠加,省空间。有盖子可以防尘,有效的起到防尘防湿的作用,保持物品的干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