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现在流行复古潮,“国民床单”最时尚,关键是很结实

现在流行复古潮,“国民床单”最时尚,关键是很结实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23:28编辑:vdo
分享:
纯棉国民老式床单

中式床单使用的纱线更粗,更加结实,面料挺括,优美的画作使得整幅床单犹如艺术品般充满灵气与东方艺术韵味。

纯棉国民老式床单

富有中国色彩的各种图案,层次分明,铺设床上,整个居室也瞬间生机勃勃起来,宛如美好的春天常驻卧榻。

栋轩直角丝光纯棉老式国民床单

高支高密长绒棉,线光缎格设计,保障平整挺直, 不变形,经怀旧点的图案,让人一下又回到上个世纪,简约的直角边设计,简约中突显时尚与经典。

栋轩直角丝光纯棉老式国民床单

面料的手感细腻,柔软,光泽更好,色牢度更高,面料不易起球,使用起来更加亲肤舒适。

纯棉条纹老粗布床单

采用超精细纺织的手织面料,贴身即暖,手感柔软细腻,不起球,不褪色,舒适质感丰厚,地道的手织老粗布。

纯棉条纹老粗布床单

采用天然原材料,具有天然透气性,防潮,亲肤爽肤,床单采用古典直角设计,完美角度更显柔美大方,同时又体现了老粗布传统与现代艺术的最高结合。

上海亿飞老式国民床单

牡丹花元素运用,花形3D立体,力求做到全工艺设计,从而达到顺滑,柔软亲肤,色牢度高的优质感受。

上海亿飞老式国民床单

环保活性印染工艺,色牢度高,可长期使用不变色,采用优质斜纹工艺织造而成,面料厚实,质地柔软,透气性强,经久耐用。

美布纯棉斜纹老粗布上海老式国民床单

传统的国民床单使用中间一朵大花,四周四朵小花的花色,团多以花卉为主,两侧波浪裙边,线条流畅,锁边考究。

美布纯棉斜纹老粗布上海老式国民床单

针脚细腻整密,百分百纯棉,不缩水,无异味,它由纱线编织而成,更有质感,挺括厚实耐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