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朋友家的鞋柜真是太高级了,颜值高还很实用,不愧是当设计师的

朋友家的鞋柜真是太高级了,颜值高还很实用,不愧是当设计师的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06:05编辑:vdo
分享:
多功能门厅柜鞋柜

一款玄关简约欧式实木隔断鞋柜设计,它不仅仅是鞋架,也可以是衣帽柜、置物架,更多的可能等你来想象

多功能门厅柜鞋柜

性价比超高的简约鞋柜,多功能使用,精致美观,容量又大,实在是日常生活的不二之选呀。实用鞋柜,才是你的最佳选择。

欧式玄关多功能鞋柜

集多功能为一体设计的一款地暖柜遮挡隐藏鞋柜,包容性极强,本身简洁大方的款式,能与各种不同的家居风格相融合。

欧式玄关多功能鞋柜

欧式经典,共享自然,简单的设计上,融入一丝古典浪漫元素,质量做工颜色都非常好,简单大气上档次,摆在屋里非常漂亮,安装方便,非常实用。

多功能门厅柜鞋柜

简约现代双面烤漆的一款门厅鞋柜,实木质的设计款式,耐磨的好板材品质,低调中透露着奢华,作为追逐潮流的你,这款鞋柜绝对不能错过。

多功能门厅柜鞋柜

充满现代感的简约纯色鞋柜,精致花纹设计,细腻光滑,精心打磨的圆角,既美观又安全,非常的具有现代美,满足日常的大容量储存要求,设计贴心,和现代感的家装风格很配。

简约现代多功能门口鞋柜

智慧收纳,占地面积小,储存空间大,什么东西都能够从容是收纳,随心随意,打造出靓丽风景线。

简约现代多功能门口鞋柜

材质非常的坚硬,背面配备透气孔和透气网膜,让你的鞋柜呼吸新鲜空气,可以安装固定,安全牢固。

简约现代超薄鞋柜

这一款鞋柜乍一看是不是有种超现实的感觉呀?纯色的独特设计,超大容量的贴心设计,鞋柜也能高调,夺人眼球哦。

简约现代超薄鞋柜

收纳足下的幸福,一款属于你的时尚简约鞋柜。用料考究,工艺精湛,卓尔不凡中见清新,隐约泛出一种属于家的温馨气息。不怕你的鞋子多,就怕你不把这款鞋柜带回家。

简约现代烤漆门厅玄关鞋柜

简约时尚大气的造型,从容高贵的色彩,让你的家现代感十足,环保耐用板材,结实耐用,空间比较大而且实用。

简约现代烤漆门厅玄关鞋柜

超大容量,轻松放入男士高帮鞋,女士厚底鞋,简约时尚永不过时的白色,背部隔板透气网设计,小细节决定品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