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买不起真皮沙发?耐用且舒适的布艺沙发,每款都很不错

买不起真皮沙发?耐用且舒适的布艺沙发,每款都很不错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2:20编辑:vdo
分享:
现代简约北欧布艺沙发

布料采用舒适绒布面料,防虫防螨更透气,全套可拆洗,清洁更方便,高密度海绵,柔软舒适,回弹力更强。沙发浅红色做点缀,如沙粒中闪耀的宝石,熠熠生辉,让整个沙发突然有了灵魂。

现代简约北欧布艺沙发

沙发采用优质棉麻为沙发表层面料,兼顾到棉的柔软和麻的透气,舒适细腻。进口公仔棉填充保暖透气,轻盈蓬松,弹性十足。

现代小户型沙发创意沙发椅

座包靠枕可拆洗设计,大大方便居家生活,拆洗方便,干净舒心。人体工学设计座位带来舒适坐卧体验,更服帖你的需求。

现代小户型沙发创意沙发椅

主框架为优质实木,经高温蒸汽蒸干并做加固处理,耐久耐用,进口锰钢蛇形弹簧韧性强,承重佳。稳固沙发脚,力学设计,承重力强,不易滑动,且对地板不会造成伤害。

布艺沙发组合

沙发一为采用天然棉麻面料,超柔亲肤,强立体感。二为采用上等活性绒布,别让粗糙的布料刺激家人的面料。

布艺沙发组合

这款布艺沙发的创意来源于美式乡村田园风格,产品以其色彩纯净浓郁的休闲时尚文化,轻松闲适的家居生活气息,造就一个浪漫温馨的生活空间。

现代简约布艺沙发组合

采用天然棉麻面料,色彩自然高贵,被誉为“天然纤维中的皇后”。进口白蜡木脚架,优质铆钉,生产经过严密把控做到平整不一。

现代简约布艺沙发组合

为保护脊椎而设计的厚实靠背,制造出符合人体坐姿的沙发有效承托腰部。多变的形态透露原始之美,带给人贴近自然的舒适。

北欧布艺沙发

精致沙发,难掩出众本色,沙发采用天然细棉麻面料,棉花和蓖麻的种子部分采下来,经过晒刚机器脱粒,分解种子和棉麻部分。

北欧布艺沙发

经过机器雅致,在经过纺织成线布匹,最终经过染制,成品。全拆洗设计,清洁不止一点,靠枕、抱枕、坐垫均可拆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