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玄关使用吊灯太费电?现在流行这样的“彩色”筒灯,省电更美观

玄关使用吊灯太费电?现在流行这样的“彩色”筒灯,省电更美观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3:42编辑:vdo
分享:
7.5公分水晶过道灯

筒灯通常被称为嵌入式射灯,可装白炽灯泡,亦可装节能灯泡。天花筒灯的光源方向不能被调节,光源相对固定。

7.5公分水晶过道灯

背面的铝材散热器,使用涡轮状的造型设计,让对流更加强效,从而达到理想的散热效果,保护灯体使用寿命。

创意led天花射灯

家用射灯一般使用的是石英灯泡或灯珠,光源方向可以自由调节,光源相对较为灵活方便,不会太大的局限性。

创意led天花射灯

搭配晶莹剔透的优质透镜,使得整个射灯具有高透光率。而且聚光效果好,能够实现你理想的投射效果。

LED七彩水晶射灯

筒灯普遍被安装在天花板内,一般吊顶需要在150mm以上方可以安装。在无顶灯或吊灯的区域安装筒灯是很好的选择,光线相对于射灯要柔和。

LED七彩水晶射灯

采用高透镜技术,让透光率更高的同时防雾防眩光。光线柔和舒适,在营造了温馨光环境的同时,保护你家人的视力健康。

玄关天花吊顶筒灯

射灯一般带有变压器,可以分为轨道式、点挂式和内嵌式等多种。射灯主要用于需要强调或表现的地方,如电视墙,挂画,饰品等,可以打出光韵以增强效果。

玄关天花吊顶筒灯

体的造型不仅新颖别致,而且小巧轻盈,颇具现代的气息。搭配着客厅的主灯,不经意间总给人一种典雅美观之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