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又到开学季!别再背超重的书包了,这些小巧拉杆箱,师姐们都推荐

又到开学季!别再背超重的书包了,这些小巧拉杆箱,师姐们都推荐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5:05编辑:vdo
分享:
行李箱男万向轮皮箱

正规工厂自营,质量保证,服务周到,本款箱子箱体常用全新abs+pc塑胶制作,高弹性材质耐压耐摔。

行李箱男万向轮皮箱

这一款也是有多种的颜色上面的选择,总有一款是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的,给你相当的不一样的时尚体验。

行李箱旅行箱子母皮箱

ABS+PC硬质底壳,与集装箱工程用加厚防水布车和而成,集防水、耐用、时尚于一体的新型旅行包。款式上面很好看。

行李箱旅行箱子母皮箱

这一款也是有多种的颜色选择,款式上面也是很好看的,耐磨静音万向轮,全新ABS材质! 品牌保障,品质保证,配件终身保修!

单杆超轻拉杆箱

2017年夏季新款上市,用豪箱有面子。终身保修,15天无理由退换货,耐用美观,强韧、结实的走线缝合。

单杆超轻拉杆箱

牢固持久耐用,美观大方实用。提升品质更彰显生活品味。这一款的质量是相当的好的,也是很不错的,有多种的颜色上面选择。

学生拉杆箱万向轮行李箱

超轻的材质,优质又耐用,简约的设计,却是不那么的简单的,透露出一股非常浓厚的潮流时尚气息。

学生拉杆箱万向轮行李箱

此款行李箱是采用了优质的磨砂材质,具有超强的坚韧性,非常的耐磨防刮,让行李箱更经久耐用。

天天特价行李箱

旅行包内部分区合理,各种物品收纳整齐,好查找,手机、ipad等物都能很好收纳。精致的皮质手挽,手感舒适,弧度有型。

天天特价行李箱

这一款也是很好看的,款式也是很不错的,有多种的颜色选择,无需担心暴力托运变形!哑光月牙纹路设计,更防刮耐磨。

玫瑰金万向轮子母箱

手感上面也是很好,耐用,也是很安全和防撞的一款,款式上面也是很好,值得推荐。有多种的颜色上面的选择,款式也是很好看 的。

玫瑰金万向轮子母箱

这一款也是有多种的颜色选择,款式上面也是很不错的,简约但是不简单的,容量也是很大的,值得推荐的一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