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婆从德国带回4样男人用品,第3还是头回见,在欧美国家很流行

老婆从德国带回4样男人用品,第3还是头回见,在欧美国家很流行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21:41编辑:vdo
分享:
德国施耐德BASE钢笔

“经典”BESE钢笔延续了包豪斯风格,深受德国简约设计风格影响,营造出年轻现代的时尚造型,兼具非凡的书写舒适度。人体工学设计笔握,握持感觉舒适。

null
德国施耐德BASE钢笔

如果你在找一款书写鹿长的钢笔,德国施耐德的这款钢笔是不错的选择,钛金笔尖,巧妙的偏5度设计,能够矫正握姿。学生和成人都适合。精美的包装也是不错的礼物。

null
卡之翼防电磁金属钱包

如今钱包已经不仅仅是男人身上的实用物品,更是象征地位和品位的点睛之笔。这款来自德国的卡之翼金属钱包是采用航空铝镁合金外壳,很有质感,彰显了男人的精致和干练。精致的外形走到哪都有面子。

null
卡之翼防电磁金属钱包

经常出国的人一定知道电磁扫描的可怕和无孔不入,这款卡之翼钱包专为预防电磁射频而生,还能防消磁,杜绝“电子扒手”,保护你的个人资产安全。小身材大容量,银行卡、‘现金、硬币都能全部收纳,’满足你的需要。

null
德国进口摇表器

日常生活中我们的手表如果随意放置不仅沾染灰尘,还容易刮花,一段时间不戴就停表了。的狗进口的机械表摇表器已经风靡了欧美发达国家,是居家必备,养护你心爱的手表。

null
德国进口摇表器

摇表器可以让机械表上线储能,保持齿轮润滑,延长机械表使用寿命和走时精准。一次选好档位,不需再次操作,使用非常简单方便。运行和缓,无噪音。花梨木打造,不仅上链,更是艺术品。

null
德国AEA子弹头保温杯

保温杯是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居家用品,更是户外出行、旅行健身的必备物品。德国AEA子弹头保温杯,双层保温,650ml大容量,满足出行需求。

null
德国AEA子弹头保温杯

旋转闭合杯盖,使用方便。内外都是精选优质的304不锈钢材质,健康环保,便于清洁。这款保温杯造型时尚,表面采用防刮裂纹漆,美观实用,适合长久使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