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开学在即,安利一波萌萌哒文具,收买孩子的心

开学在即,安利一波萌萌哒文具,收买孩子的心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22:56编辑:vdo
分享:
尺规测量套装

这款尺子套装是小清新风格的,女孩子的最爱,尺子是PS做的,刻度精准,不掉色,超级好用。

尺规测量套装

这么可爱的尺子,学习也是一件快乐的事,就用它收买孩子那颗玩乐的心吧~

便携英语单词本

小清新风格的语言学习手册,线圈装订,翻页非常方便,左边记单词,右边注名中文,简单实用。

便携英语单词本

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随身携带,随时随地记下单词。

水果动物转笔刀

学生时代,铅笔是必不可少的,至于削铅笔就交给可爱的动物们吧,萌萌哒,操作简单,还不会掉屑。

水果动物转笔刀

萌且逗趣的动物形象,有了这款卷笔刀,你的孩子也会爱上学习。

卡通动物木质笔筒

色彩鲜艳的卡通笔筒,而且是实木材质的,健康环保,萌且逗趣的表情,给书桌添上几分趣味~

卡通动物木质笔筒

除了装笔,还可以作为桌面装饰,好奇宝宝的最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