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现在流行这些便宜又有档次的收纳盒,漂亮实用刚刚好

现在流行这些便宜又有档次的收纳盒,漂亮实用刚刚好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2:38编辑:vdo
分享:
收纳箱塑料透明收纳盒

收纳箱塑料透明收纳盒,安全无毒无异味,采用PP新料制作,高韧性和抗老化能力强,使用时间长,拉手设计,进出那方更方便。

null
收纳箱塑料透明收纳盒

可以释放空间,小体积大容量,合理运用,4种规格可以放置不同的物品,给家人一个舒适干净的空间,创造品质生活。

null
卡通加厚塑料收纳箱

卡通加厚塑料收纳箱,都能做为一款拉车玩具,宝宝都能被吸引,趣味的造型显得生动活泼,趣味的车灯眼设计和时尚可爱的滑轮设计,难怪被宝宝吸引。

null
卡通加厚塑料收纳箱

大大的增加了家里的空间,可以收纳许多儿童玩具的同时,适合收纳儿童衣服及玩具,可承重多达70kg承重量抗变形加厚,底部带轮子还方便移动。

null
储物厕所洗澡收纳架子

储物厕所洗澡收纳架子,好用又显简洁大方。卫生间脸盆架洗手间储物厕所洗澡收纳架子,时尚多层储物,这款放在洗手间脸盆架,不同换洗衣物,可以很好地收纳厕所卫生间里,或是洗漱用品,更大的收纳空间。

null
储物厕所洗澡收纳架子

这款现代脏衣篮置物架,夏日里再多换洗衣物,厚实美观,简约大方,非常百搭现代家装的卫生间浴室,老公说现在也能轻松收纳了,非常显整洁舒适居家。

null
内衣多格收纳盒

可以容纳更多的衣服,多格的设计,为你的生活增加更多的空间感,非常的贴心与时尚。

null
内衣多格收纳盒

内衣多格收纳盒,让你享受更好的生活态度。贴心的手提的款式设计,让你拿取变得更加的方便。

null
三件套创意藤蔓花纹塑料收纳盒

PP材质,结实耐用,适合家居各类收纳,抽拉式手提,表面立体藤蔓,大中小三种规格,美观实用。

null
三件套创意藤蔓花纹塑料收纳盒

三件套创意藤蔓花纹塑料收纳盒,经久耐用,杜绝细菌,密封卡扣,能够有效加固箱体,能够有效防尘防潮,使收纳箱结实牢靠,顶部加筋设计,不怕发霉。

null
欧式皮革纸巾收纳盒

欧式皮革纸巾收纳盒,可以放遥控器放手机等的东西,需要用的时候不怕找不到了。大白图案的收纳盒,皮质的饰面,结实不容易变形,可爱时尚,耐脏易清洗,放客厅和餐厅都可以呢。

null
欧式皮革纸巾收纳盒

欧式皮革纸巾收纳盒,可以放餐厅放客厅和卧室都可以呢,这款收纳盒物美价廉,做工精细,没有异味,印花图案时尚可爱,让桌面更整洁。

null
婴儿奶瓶收纳盒

给宝宝用的奶瓶、餐具等一定要注意卫生,及时消毒,再用这款储存盒进行收纳、晾干,有效保证宝宝餐具不滋生细菌,是每个妈妈最佳的选择。

null
婴儿奶瓶收纳盒

婴儿奶瓶收纳盒,带盖设计,存放的同时及时沥干水份,防尘防蚊虫,底部另加漏水槽,简直太好用了。

null
多层收纳组装鞋架

多层收纳组装鞋架,采用优质的材质,防晒防水防潮。这是一款专门为晾晒鞋子而设计的鞋架,造型简约时尚大方,装点家居生活。

null
多层收纳组装鞋架

多层收纳组装鞋架,也可以放置玄关处,放置常换的鞋子。不管是放置于阳台还是卫生间,都不会变色变形,经久耐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