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想让卫生间的毛巾挂的更加优雅吗?试试这几个小工具

想让卫生间的毛巾挂的更加优雅吗?试试这几个小工具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6:46编辑:vdo
分享:
不锈钢毛巾挂环

这款不锈钢毛巾挂环采用圆弧设计,耐用实用。底座的加厚采用内六角螺丝固定,安全牢固。

不锈钢毛巾挂环

产品配件齐全,安装方便。外观简约大方,美观且实用。用久了也不会掉色褪色。

可钉可粘单双干毛巾架

这款可钉可粘的可单杆可双杆的毛巾架给生活带来了多样的选择。实心的太空铝航空材质,防潮防锈。

可钉可粘单双干毛巾架

可粘的设计,为安装后不可拆卸的问题提供了方便。还精心设计了带勾,可以挂小物件,也节省了空间。

浴室单杆毛巾架

这款单杆毛巾架采用的是实心太空铝材质,防潮不生锈。不褪色,重量轻承重力好,牢固耐用。

浴室单杆毛巾架

圆形设计的加厚底座,贴合墙壁。流线型的设计,简约美观。

免打孔毛巾杆

这是一款采用优质航空铝材的活动毛巾杆,180°的旋转设计,航空铝材防止生锈,加厚加粗结实耐用。

免打孔毛巾杆

分层的挂置设计,节省了空间。采用直接定点的打孔式安装,无需测量,简单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