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聪明男人都不背公文包了,今年流行老干部包包,背上成熟又洋气

聪明男人都不背公文包了,今年流行老干部包包,背上成熟又洋气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8:26编辑:vdo
分享:
TOP6:手提包横款商务单肩帆布

现在男人的肩膀也挎上了包包,然而男人的商务公文包,更注重的是简单,不像女款的那样摇曳多姿,往往是在极致的简单中体现男人的个性与魅力。

TOP6:手提包横款商务单肩帆布

可能不少人都认为老干部包包土,但马瑞克的帆布手提包确实惊艳到小伙伴们,除了咖啡色还有其他多款颜色可以选择,绝对是男人出行必备的利器。

TOP5:摩尔卡登胸包男士潮包斜挎

便捷的收纳空间,合理的空间设计,功能层次分明。USB外置口,轻松解决没电的烦恼。包的容量大,放把折叠伞都行。

TOP5:摩尔卡登胸包男士潮包斜挎

材质很好。摸起来很舒服。空间也大,出门车钥匙充电宝有地方放,大小合适,口袋多,没什么异味,背上也比较有型。

TOP4:男包手提包公文包简约商务

时尚休闲的造型设计,优雅的做工细腻的剪裁,前福袋可收纳小物品,便于快速取出,侧福袋可装手机香烟钱包等物品,方便出行。

TOP4:男包手提包公文包简约商务

进口头层牛皮疯马皮手工制作。包包采用优质!厚实的头层牛皮+细腻的做工制作而成,皮面保持最原始的纹理,手摸在面上能感觉到最真实的手感,体现欧美粗犷复古经久不衰的潮流风格。

TOP3:2017新款男帆布包时尚

这款包包采用进口水洗加厚帆布材质打造而成,流行的单层简洁设计手法,整体更显随性大气;底部不是采用缝线,个性新颖,更具独特风格; 经典 高雅 特价

TOP3:2017新款男帆布包时尚

优质的帆布材质,纹路细腻生动,具有良好的柔韧性和舒适性,富有高品质自然光泽,优雅灵动,让包包洋溢着浓浓的浪漫风情。 最新 很棒 有新意

TOP2:新番祖男士手提包休闲公文

这款包包是真皮,设计的很漂亮,隔层根多,可以放手机水杯好多东西,内衬材料很结实,也够大,能装好多东西!皮子挺软,样式美观

TOP2:新番祖男士手提包休闲公文

这款男士胸前包包,真心不错,容量也大,出门旅游的必备品,材质选用的优质真皮,背着很舒服,颜色也十分的百搭。

TOP1:男士单肩包斜挎包休闲帆布

包包内部设计合理,方便简洁的主袋,手机位、烟盒位等等一应俱全,容量超大又合理,方便你出行,帅气又时尚。

TOP1:男士单肩包斜挎包休闲帆布

精选高密度牛津布面料,防水、耐磨、耐刮,结实耐磨,既可以做腰包,也可以做斜跨背包,都互不影响,不失美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