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聪明人现在都用真皮沙发,高端霸气上档次,放在家里就是有面子

聪明人现在都用真皮沙发,高端霸气上档次,放在家里就是有面子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15:42编辑:vdo
分享:
北欧真皮简约沙发组合

像是这款水蓝色的真皮沙发,采用优质面料填充,美观大气,精湛的缝纫工艺,将其牢牢固定,耐机洗不变形。

北欧真皮简约沙发组合

非常雅致,就算是小户型也能用,超高密度的海绵,简直就是疲惫的解药,坐躺上去就是享受

头层牛皮真皮转角沙发组合

像是这款带有转角设计的真皮沙发,发软包海绵饱满,加上蓬松优质公仔棉厚实有弹性,更具分量感 。

头层牛皮真皮转角沙发组合

而且还是多功能的设置,能够作为按摩沙发适用的既视感,看起来超有设计感和时尚感,放在客厅具有面子

小户型北欧真皮沙发组合

像是这款真皮沙发采用了北欧的简约设计,桩脚沙发的设计,整体线条大气简洁,搭配别致的布艺靠背,更显时尚。

小户型北欧真皮沙发组合

纯白色看起来业很有高级质感,如果你家是地中海或是田园风格,一定要选这款。因为会让室内装修看起来更有档次

北欧真皮沙发组合

比较基础的一款真皮沙发,舒适座包,实木镶边,可调节靠头,细节彰显品质,随心百搭打造温馨时尚之家。

北欧真皮沙发组合

绵绵面料的填充超级舒适,回单性特别好,给你不一样的家居体验,更何况这款很适合小户型使用,也更有档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