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选来选去,还是喜欢这几款花卉盆栽,而且还好养易活

选来选去,还是喜欢这几款花卉盆栽,而且还好养易活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00:03编辑:vdo
分享: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颜色多样

生长迅速,生长期要注意整形修剪,以促进侧枝生长,多生花枝。修剪次数一般为1~3次,不宜过多,否则会影响开花次数。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颜色多样

喜光照,属阳性花卉,生长季节光线不足会导致植株长势衰弱,影响孕蕾及开花,因此,一年四季除新上盆的小苗应先放于半阴处。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苗

别名藤萝、朱藤、黄环。属豆科、紫藤属,一种落叶攀援缠绕性大藤本植物。干皮深灰色,不裂;春季开花,青紫色蝶形花冠,花紫色或深紫色,十分美丽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苗

在庭院中用其攀绕棚架,制成花廊,或用其攀绕枯木,有枯木逢生之意。

攀爬植物油麻藤紫藤炮仗花苗

多植于庭园建筑物的四周,攀援于凉棚上,初夏红橙色的花朵累累成串,状如鞭炮,故有炮仗花之称

攀爬植物油麻藤紫藤炮仗花苗

喜向阳环境和肥沃、湿润、酸性的土壤。生长迅速,在华南地区,能保持枝叶常青,可露地越冬。由于卷须多生于上部枝蔓茎节处,故全株得以固着在他物上生长

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 开花5年大苗

色泽鲜艳,气味芳香,是香色并具的观赏花。枝干成半攀缘状,可依架攀附成各种形态,宜布置于花架、花格、辕门、花墙等处,夏日花繁叶茂,确有“密叶翠幄重,脓花红锦张”的景色,亦可控制成小灌木状,培育作盆花

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 开花5年大苗

今人所培育出的蔷薇品种已花色繁多,有粉红色的粉团蔷薇,有重瓣的荷花蔷薇,数朵簇生的叫七姐妹,花色洁白的是白玉堂,甚至还有黑色的花,谓之黑美人

风车银丝茉莉不落叶芳香

而落叶藤本类的大多数黄色的和芬芳的白色花则是国外许多人家花园里用来点缀冬天花园的最好的方式之一。

风车银丝茉莉不落叶芳香

茉莉花虽无艳态惊群,但玫瑰之甜郁、梅花之馨香、兰花之幽远、玉兰之清雅,莫不兼而有之。

攀援爬藤植物美国五叶地锦爬山虎大苗

爬山虎是垂直绿化的优选植物。垂直绿化又称攀缘绿化,是利用攀缘植物向建筑物或棚架攀附生长的一种绿化方式。

攀援爬藤植物美国五叶地锦爬山虎大苗

爬山虎是最常用也是最理想的攀缘植物,它依靠吸盘沿着墙壁往上爬。种植的时间长了,密集的绿叶覆盖了建筑物的外墙,就像穿上了绿装。

月季苗爬藤月季玫瑰

月季花在园林绿化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价值,月季在南北园林中,使用次数是最多的一种花卉。月季花是春季主要的观赏花卉,其花期长,观赏价值高,价格低廉,受到各地园林的喜爱

月季苗爬藤月季玫瑰

月季因其攀援生长的特性,主要用于垂直绿化,在园林街景,美花环境中具有独特的作用。如能构成赏心悦目的能道和花柱,做成各种拱形,网格形,框架式架子供月季攀附,再经过适当的修剪整形,可装饰建筑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